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度法會的感受
2008/02/28 10:41:12瀏覽390|回應0|推薦3

超度法會的感受

<二千年四月九日蓮知上師香港普照堂清明超度法會後開示>

         讓我們再一次虔誠恭敬地頂禮根本傳承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根本歷代傳承祖師、普照堂的諸佛菩薩、護法空行、法會主尊地藏王菩薩,感謝祂們的加持,使得我們業障消除,福慧增長。特別將此次法會的功德,迴向於今年八月香港的時輪金剛大法會,希望大家同心合力,共襄盛舉,將師尊最殊勝的法弘遍全世界,普照天下!

  釋蓮蹻金剛上師,普照堂的各位同門,大家午安!

  雖然我是在香港出世,但很小的時候就移居去了加拿大,又是這麼巧的落住在溫哥華。師尊有很特別的因緣由台灣移居去了西雅圖,使我住在離師尊很近的地方,在那裡我確實向師尊學到很多東西。師尊講過一句話很特別:「法是誰傳出來的?」誰知道?這位師姐(蓮花李惠答:是由佛傳出來的。)沒錯,是佛傳出來的,只要我們皈依佛就是走在學佛的路上,法無分大小,無分長短,因其時空,隨其因緣,只要用心去做。

  我來到香港做法會也有不少次了,上次在元朗大會堂做超度法會,我是非常地有感受,那手是震的,這一次的感受更強烈,想哭。有一次跟蓮蹻上師去做法會,我明顯地感受到綠度母、二十一度母降臨壇場。這一次我用自己的感受,真的感受到三途苦。當你們用心念誦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畜生道排滿在壇城前,它們全部披毛戴角,那數目是成千上萬,數不盡的。全部跪在下面,向著師尊。而餓鬼道,當開咽喉的時候,因為他們冥頑不靈,仍然得不到的,地獄道還要慘,這次感受是割舌根、剉首……真的是很淒涼。我可以感受到師尊、佛菩薩一路都在放光,你們摺的蓮花朵朵都是放金光,好多上去了,可惜又有些跌下來的,當你們念文殊師利往生咒時,師尊又用祂的力量去加持,又上去一些,又加念阿彌陀佛往生咒,又拉了一些上去,如是者又上又下,當上去的那一剎那是很殊勝的,天是劈開來的,一道金光下來,那蓮花由無數的蓮花變成一朵大蓮花,上去好像珠鏈子串起來的,可惜又有些跌下來的。我感受到那個苦海原來是用岩漿做的,熱不可耐,一下去是很難再超生了。地藏王菩薩也緩緩下來,但祂不是落岩漿海,祂下去時是很殊勝的,兩邊是自動分開的,祂放射的光明使很多幽冥眾生上來了。我做了這麼多的法會,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我們為什麼要經常做超度法會呢?因為還有很多靈沒有離開,連我們自己的神識都走不了。原來人的神識有很多個的,六道之中都有我們。在天上的會很開心,在下面的會很苦惱。人的靈魂有無數個的,這個說法外國的科學家正在研究,尚有待證實。

  師尊教導我們真佛密法是最真實的,因為是由佛傳出來的,句句都是佛陀教的,是真正的佛法,所以叫「真佛宗」。其它宗派是不是這樣呢?差在能不能做得到。八萬四千法門,哪一法能成佛?法法都可以,就看你會不會去轉變和應用。

  即將在香港舉辦的時輪金剛大法會是很殊勝的,師尊講,祂很重視這次法會。為什麼師尊決定在香港做這個大法會?香港可以說是很方便的地方,接近大陸,其它國家的人也隨時可以來。今時今日最大的法在香港傳,你們就是最好福份的。這個法不得了的,師尊講過,受過時輪金剛法灌頂的,只要不犯戒,七世之內一定成佛!還有誰敢這樣說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能傳這麼大的法了。我們緣在師尊,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師尊賜予的這個福份,最少來講我們不會再沉淪下去了,不要在三途苦中轉來轉去,另外還有阿修羅道,整天打打殺殺,如果我們行者不將傲心放下,貪嗔痴去除,每天一睜開眼就打了,這個道也是很慘的。

  很希望你們將這次法會做得更圓滿,使得師尊和所有佛菩薩,尤其是時輪金剛來放光時,能普照到所有眾生!難得,難得,真是難得。

   嗡嘛呢唄咪吽!

蓮花李惠恭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5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