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感應記事簿 (預知與感受能力)
2006/08/22 15:21:56瀏覽327|回應0|推薦2

超感應記事簿 (預知與感受能力)

回到病房一打開房門,卻發現讓我感到非常意外的事情,奇蹟出現了!葉子正用著相當緩慢且輕而無力的言語跟摸摸桑交談著。看著他們有說有笑,我也輕鬆了許多。


我和葉子並不是熟,基本上都是因為摸摸桑的關關係,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對於葉子的故事相當好奇的我,當然必須好好利用這次機會,問到更多關於葉子的事。

「好了,我想今天到這為止。葉子,好好休息,明天我會在來看妳的。」


「可是我還有事情要...]
話才說到一半,便被摸摸桑用手肘頂了一下,只好乖乖的閉口。


「好...傑仁...你也早點...休息...還有...天哥...也是...
葉子用著虛弱且緩慢的語氣說著,看來他今天也累了,我們決定讓她先休息,明天在來看她吧!

「起床了啦!天哥,都幾點了,要去看葉子你忘啦?!」
一大早就被摸摸桑的電話吵醒,嚷著要我陪他去看葉子。

 

來到醫院病房,卻發現葉子不在病房裡頭,我們只好向前來巡房的值班醫師詢問。
「請問,C床的葉子小姐已經出院了嗎?」


「她呀!她每天瘋瘋癲癲的,平時都不說話,今天一大早竟然吵著要出院,真是怪人!」


「啊?你說她怎樣啊?」
摸摸桑聽了有點不高興的追問著。

「她的行為舉止簡直怪的可以,常常對著旁邊沒人坐的椅子自言自語,又常常喊這裡痛、那裡痛,我看她瘋的程度可以媲美柯賜海,勝過許純美唷!


經過值班醫師一番解釋後,只見摸摸桑眼中燃起怒火緩緩的走向那位醫師,砰然巨響之後我們便前往葉子的家中,而那位醫師也隨即住進骨科病房。

就在那個夜晚,芸與葉子正在頂樓談心。她們說了好多事,最後竟然發現兩個人擁有一個共通點,她們都有超乎常人的感應能力!

芸表示她從小就看的見一些東西,就是所謂的陰陽眼,所以日子久了便習慣,也不會害怕。可是除了這點以外,芸跟葉子還有一種特別的感應力,就是「感受和預知」的能力。

葉子發現超感應能力,是在13歲的時候。第一次看見不屬於這空間的物體,當時除了害怕,也不敢向任何人提起,因為根本沒人會相信她說的一切。而慢慢的,她開始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屬於自己的傷痛,也能看見一些「會發生」的畫面。

然而在芸出事的那一天,如往常的兩個人一起上頂樓談心,彷彿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感應能力特別強烈,竟然看見了一個可怕的畫面...

「你相信他說的一切嗎?摸摸桑...]


「我...我不知道,但是不可否認從她眼裡看的出來,葉子感到驚恐、害怕,這不像是假的...


「或許吧!只是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送摸摸桑回家的途中,我很匪夷所思,第一次聽見這樣的事情,倒是讓我們有點慌了。

多處打聽之下,想盡快理解這一切究竟有著什麼淵源,才會導致這種特殊的能力產生?一方面的懷疑我也推測過,是否為葉子殺害芸之後編織的一個謊言...

不過始終排除一個如此柔弱的女性,要殺害比她高大些的芸,並非如此容易!還要能湮滅一切證據,實在讓人無法相信!


「葉子......有沒有看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4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