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感應記事簿 (意外的巧合)
2006/08/15 18:34:53瀏覽251|回應0|推薦2

超感應記事簿 (意外的巧合)

就當那名老師拉開窗簾時,眼前出現的,竟然是芸吊在窗外!脖子上勒著從頂樓延伸的水管,鄧大著眼睛好似在看著D室裡的所有人。

當警方還有救護人員趕到時,芸早已經斷了氣。經過初步判定應該是自殺,現場並沒留下遺書,不過離奇的是,窗戶上緣僅有一片突出60公分不到的遮陽台,以她纏繞水管往下跳時,應該會因為身體晃動而碰撞到窗戶,但是卻沒有!就彷彿...是被人「放」上去的。許多人因此認為是葉子為了爭摸摸桑才殺了芸,而又故佈疑陣好脫罪,不過最後在沒有其他證據之下,警方還是判定死因為自殺。

這件事,讓12名學生和1名女老師接受三個月心裡輔導跟治療,葉子從此不在學校開口說話,變的比以前更加安靜且自閉。

隨著摸摸桑到英國唸書,葉子堅持住在嘉義市,就好像一直默默的在等待什麼一樣...

「葉子,葉子...我回來了!」

陪著摸摸桑來到醫院,走進病房的那一刻,看見葉子站在門口動也不動,就好像早已經知道我們會來。

葉子仍然沒有開口說話,不過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出是充滿期待與歡喜的。愣了兩秒鐘,葉子撲向摸摸桑,緊緊的抱著他,眼淚也慢慢的落下。

「你們聊一會兒吧!我去買個東西等等回來。」


「嗯...你去吧!記住別太早回來啊!」


我決定不當電燈泡,讓他們兩安靜的相聚。畢竟太久沒見面,心中一定有著許多話要說,或許摸摸桑能再次幫助葉子打破沉默,再次開口說話。

走到樓下的超商,我正準備買幾瓶咖啡跟飲料,買完之後來到醫院外的小公園,坐著思考一番,我一直想著芸的事情,還有葉子三次轉學的原因究竟有什麼牽連 ?這是否存在著科學無法解釋的特殊現象,又或許只是巧合...

葉子就讀的第一所高中,是很單存的女校,一直以來都沒發生過什麼特別的事情,直到她高中二年級上半的時候。有一天正上著數學課,葉子忽然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全身發抖著走向老師,帶著慌恐的表情對他說:
「老師......自首吧!她很痛苦,你還是自首吧...


「妳在胡說八道什麼?!快給我回到座位上去!」

面對老師的大聲斥責下,葉子無助的哭了起來,過了幾秒鐘便繼續開口說著:
「她一直在你身邊,她捨不得傷害你,為什麼...你卻這麼殘忍,要做出這種事?」


「她?她是誰呀?!別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不知道她是誰,我只看見她有著迷人的酒窩,梳著一頭長髮,還有那可愛的粉紅緞帶...

這句話另那位老師相當震驚,當場跪在地上拼命的道歉,並且痛哭了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原諒我...

原來當初曾經轟動一時的名校女學生自殺案,其實是因為該名女同學與老師之間 有著師生戀情,卻又不得見光。有一天老師藉機邀請女學生一起到海邊散心,在那個時候因為一場爭吵,失手將女學生推落海,卻又謊稱意外。

這件事情發生後,老師隨即到警局自首,全案也因此偵破,葉子...也離開這座學校了。

天色暗了,我應該可以回去病房看看葉子,也順便看看摸摸桑有沒有什麼新的發展,實在有點叫人擔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40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