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佳女主角】CRAZY*GIRLS的冠儀市長走星光大道了,一閃一閃亮晶晶喔~
2010/12/28 19:22:30瀏覽708|回應8|推薦33

別害怕去夢想:

~拿自信推開了窗 看看天空其實非常寬廣
星星太陽月亮 各有值得被讚嘆的光
不要自我綑綁 生命會更閃亮
發現能成就的事 超乎想像~


每個的人心中都有一道星光,也都想跨越別人眼中那道不可能的牆,成為一個被喝采、被肯定的人,大人是這樣,學生也是如此,不只是一分虛榮,而是想證明自己也可以,有存在的價值,想讓自己有努力的勇氣,想找回心中原始又單純的那份自信,更想要擁有一份"仰望"的目標…

我一直很喜歡我們學校的某些措施,星期二、四的校園之美、閱讀分享、畢業學姐的分享、音樂伴我行、各科特色表演…孩子總能在這些活動中儘情展現自我,得到同理,受到讚嘆,找到出口,得到自信,更重要的是有了追求的想望,成績不再是唯一的重心~

其中最令孩子期待的就是"星光大道"了,這條星光大道是專為有特殊表現及全國比賽優良成績的孩子而設,走在全校師生列隊歡迎及賞聲中

的感覺,可是一點也不遜於金馬或金鐘獎的"星光大道"喔~~

今天,我們的冠儀市長走明德星光大道了,這是冠儀長久的夢想,也是她努力的目標,她終於如願,看她走在星光大道的模樣,內心真的是感動萬分,這一路走來,從第四屆華梵班級組的比賽,到全國技藝競賽,我們的冠儀寶貝真的是非常用心,也辛苦了,這條星光大道早就該讓妳走了,而妳也是我們crazy*girls心中最佳的星光女主角,我們資丙全體都給妳一個愛的三朵花加愛的妳真棒喔~

毛言毛語:

親愛的冠儀寶貝,今天的妳好耀眼,雖然有點羞澀,卻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看著媽媽特地到校親自頒獎給妳,毛姐真的好感動,一百多個日子的選手訓練,就是媽媽每天風雨無阻的親自接送,不,該說是從國中到高中才對,這分溫馨接送情,含有多少的愛啊,冠儀-真的很幸福~~

目前的妳,已慢慢跟上了班上的腳步,毛姐知道妳很努力的在填補曾經的空白,也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情,雖然安靜了些,但心中似乎有了肯定的努力目標,說實話,毛姐一點也不擔心妳的功課,因為我相信冠儀--我們crazy*crazy的市長,那個從不放棄的美麗女孩…

孩子,今天的星光大道是條感恩的路程,別忘了成就妳的所有師長、朋友及家人,資科的全體老師--尤其是妳的指導教師--淑梅師,她的壓力遠在妳之上,她的付出與犧牲更是妳所無法想像的,冠儀一定要心存感恩,知道嗎?

親愛的冠儀,再一次恭喜妳,希望走了星光大道的妳,也點亮了心中永恒的星光,照亮自己也溫暖他人,我們約定好,下次要和crazy*girls走統測的星光大道,毛姐等妳們喔,GO GO 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4062888

 回應文章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2011/01/01 10:42

謝謝 菉菉老師

謝謝 寶媽

謝謝 樂情奔放

謝謝 需仁

謝謝 AUSTIN

謝謝 小豬老師

謝謝 毛姐

謝謝您們對冠儀的照顧、鼓勵與支持,謝謝您們讓我能夠帶著您們的祝福在培訓過程中不孤單

謝謝您們對我的愛戴,您們真是我最可愛的老師、朋友們也是我最敬愛的家人~

祝福您們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萬事如意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1-02 00:42 回覆: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及疼愛是冠儀的福氣喔

也祝冠儀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進到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加油~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2/29 11:54

祝大家新年快樂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9 23:31 回覆:

謝謝彩虹

新年快樂喔~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師手下無弱生
2010/12/29 06:28

冠儀市長真的超棒的,說真的,這應該還要歸功於學校與毛姐給的好引領耶

當今很多小孩子迷失方向

可能還有自暴自棄的現象

看到了冠儀的成功

無非這就是典範


強師手下無弱生,毛姐,妳是我心中非常棒的強師啊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9 23:30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

你總是這麼抬舉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我是個很普通的老師

只是儘自己的本份而已

小豬老師才是我心中真正的強師喔

感恩~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諸多設計
2010/12/29 00:04

學校給學生的這些設計

包括許多分享活動或星光大道等等的

Austin覺得最棒的地方在於給予同學自信心

這對他們日後人生的發展將是非常重要的基石

若沒有自信心   書讀再多   遇到關卡時   還是會猶豫不決甚或優柔寡斷的

所以能利用在校時期

多給同學們鼓勵並培養其十足的自信心是相當有意義的

加油!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9 23:27 回覆:

是啊,只有成績的學生生涯真的會扼殺許多有才氣的孩子

也會讓很多孩子失去自信~

其實我們學校的孩子程度普通

國中時常是被放棄的一群,所以比較沒自信

也比較不敢表現

但透過活動的設計與參與,真的可以找回許多的自信

冠儀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謝謝Austin喔~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10/12/28 22:58
這讓我想起在華梵盃幫妳們拍的相片






未來的天空是妳們的
好好地恣意揮灑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9 23:21 回覆:

哇,看到這些照片,又勾起好多回憶

謝謝需仁大哥~

玲玲姐的手術很順利,真的很令人高興

相信很快就能回家團聚了~

加油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冠儀妳真的做到了,恭喜冠儀美夢成真,YA!
2010/12/28 21:26

記得7月中時從冠儀的格子得知當選手是冠儀的夢想,而且希望能戴上榮耀的花環,走在明德星光大道上,如今,冠儀,妳真的成功了,妳真的做到了,妳真的夢想成真了,妳是許多人的偶像喔!

上星期從電視上看到蔡依林的特輯,其中蔡依林提到要謝謝那些曾經看不起她的人才讓她今天如此努力做到別人所不能,看見自己有許多的無限可能,創造了許多的紀錄,如今成為天后級的人物就是憑著她的意志力和毅力而達成的,所以看到冠儀今天的成就及類似的心路歷程,無不為妳感到歡喜和敬佩,在我的心中,冠儀和蔡依林都是最棒的啦,都值得做為我們的表率喔。

記得第四屆華梵盃由於妳的開創、堅持和耐心付出,進而感動毛姐投入而得獎的表現都還讓我記憶猶存,如今看到妳是犧牲三個月沒上課的日子,日以繼夜的為選手比賽練習,這樣的膽識,這樣的堅持,這樣的毅力,這樣的意志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做到的,妳這樣的表現和精神真的令人超級無敵的感動再感動,敬佩再敬佩,不由得再一次由衷的對妳是肅然起敬,妳真的是天下宇宙超級無敵的厲害啦,也祝福冠儀繼續秉持走星光的精神和榮耀,為自己的統測拼出好成績喔!相信冠儀沒在怕的啦,一定可以的,國立科大等妳喔!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9 23:15 回覆:

樂情奔放真是最懂得欣賞冠儀的人了

有你一路的鼓勵與肯定,給了冠儀很多的勇氣

真的非常謝謝你~

-----------------------------------------------

是啊,冠儀是真的很努力,也吃了不少苦

對一個18歲的女孩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冠儀也在這些歷練中慢慢的成長、蛻變

而在過程中,冠儀遇到很多的貴人

在udn中也是一樣,有好多關心她的人

就像菉菉、寶媽、小豬老師與樂情奔放等

真的很感恩~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二香
2010/12/28 19:50

好棒的孩子~冠儀

好棒的老師~毛姊

好棒的學校!

冠儀能走這條星光大道,這三者缺一不可~!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8 20:04 回覆:

天啊,實在是太感動了

冠儀在udn有好多人疼愛喔

一定要請冠儀好好謝謝大家

---------------------------------------

寶媽每次來都口吐蓮花

真令人開心

感恩啦,愛妳喔~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頭香
2010/12/28 19:39

親愛的冠儀:

謝謝你的聖誕卡片,好感動唷。

星光,你是我們的星光唷!

加油。

給毛姊:

你家有女走星光,恭喜恭喜。

可惜我今天早上評分沒能看到,照片一飽我眼福。

人生的風風雨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夢想一閃一閃亮晶晶。

菉菉恭賀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毛姐(kimmywen) 於 2010-12-28 19:58 回覆:

感動捏~

謝謝菉菉總是稍來及時的鼓勵

這份溫暖抵過寒冬喔

親愛的菉菉,妳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最近又天冷,可要保重喔

---------------------------------------

看到甄甄每天的進步,心中好高興

相信甄甄一定會與我們一起迎接2011年的

再一次感恩菉菉,妳真的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