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下薔薇四部曲 奏落
2007/01/15 23:33:16瀏覽497|回應0|推薦17

我好久不見來創作。

你問我是誰?我是說故事的人,今天要說的故事,是你的故事……

把零散的篇章組織起來能不能變成書籍?

把我對你的思念組織起來能不能變成真實?

最平淡的樸實除去華麗的斑剝,新織的衣袍紡進秋霜冬雪。


我對你的戀慕在你面前是否都是兒戲?我說過了我愛你,我用我的生命愛你。藉由你的觸碰,讓我體會到我的真實存在,猝然驚醒真空的魔咒,我不要再作夢!

請告訴我所尋找的永恆真的存在。

即使那是個不段循環的謊言……不,我啊,不要哭泣……

沒有什麼能阻礙我,摘下新生的月下薔薇!

我的軀體為你而生,我的靈魂為你而活,月下薔薇仍然無法奪去我的光彩,你只需要專注於我,讓我的呼吸與你平行。

  從長滿血繡的鏡中看見我們禁忌的宿命,我的耳邊只有你優雅的喘息,像是在提醒我與我的你的禁忌的戀情。

  像我與我的你!

環繞的語句稱做「不止息」----------->

  直到那東方漸漸露出魚肚白……

  你不會讓月光刺傷我,你捨不得讓薔薇灼傷我,從你那雙鋼琴大師般的巧手中,我看到你對命運的反叛。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變的有意義。

  這不是夢……

看那襯托著露珠的薔薇開的多美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5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