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下薔薇四部曲之奏一
2007/01/09 02:33:45瀏覽838|回應0|推薦10

我好很多了。

好像只有你才是我傾訴的對象。我想來創作了。

有四部曲…..讓我慢慢唱給你聽!

 我好像只是把××的情節用含蓄包裝寫出來……

你問我是誰?我是說故事的人。今天要說的故事,是你的故事。

把零散的話組織起來會不會變成詞句?

我把我對你的思念組織起來會不會變成真實?

請不要笑我是痴心妄想,告訴我我所需尋找的永恆是存在的……

 薔薇開的   嬌豔,月光皎潔的   嬌豔;

 對我來是致命的毒藥,漩然欲滴的銳利撕裂我,

我會被溶蝕在好狠的月光之中!

冰凍住所有的感情,至剩下狂熱的旋律,躍動著音符,在我的膚上,

下熾熱的印記............

啊,不要停!

腐蝕我的心,隨著你沈淪,我下定決心即使到歲末的深谷我也

會跟著你成行。

甩著淫蕩的尾羽,

伴隨的是擋不住的嬌吟夢比玻璃薔薇更容易碎,滲透月光悄悄溜進

來,不要讓月光刺痛我的心,

因為能傷害我的只有你!

 

啊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