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年尾
2006/12/22 02:37:11瀏覽951|回應5|推薦24

心愛的人啊!
我們互相尋覓,早已忘卻最初的感動。破碎的指尖,彷彿還在尋找著什麼?
當我抬起頭——伸出我的手叫愛是充滿綺麗——
但是
歲末年尾,陪在我身邊的愛人啊,為何早已不見形體?
歲末年尾,彷彿撿拾著碎成片落的點點滴滴,叫我何不哀泣?
歲末年尾,琴瑟的合音已被丟棄,我握緊我的手,吶喊著「心愛的人啊」,但卻留下我自己的回音......

這就是命運嗎?來的讓人無法抵抗。

心愛的人啊!
請告訴我,你身在何方?
留下我,獨自問著為什麼......

不,不讓時空改變樣貌!

心愛的人啊!
不叫我忘卻一切,卻叫我接受心中有你的事實。
你怎麼這麼殘忍的用溫柔的光照亮我?
陪我在身邊的愛人啊!叫我相信著,行過死寂幽谷,卻有豐沛甜美的應許之地......

你是不是還記得?
當我們都碰觸到心扉的一刻,雀躍得像孩子宛如天國。
幽幽切切,你有沒有與我相似的感動?
你是不是還記得?
我們互相尋覓,宛如獨角獸遇見孤獨的彼此。
靜止,再靜止,你前往的那片天空,是否如夢中晴朗無雲?閉眼祈禱,站在山岡上發號施令與哭泣的都是我自己。
我能不能相信歲末年初,你依舊同與我呼吸同為神造的氣息?

不!不!不!

摀著我的悲痛,叫晨曦也跟著我吶喊「心愛的人啊」

哪怕時空改變了樣貌,我們共許的未來,讓我眼映我心。

你填補我的破洞,在那一天歲末的啼哭。

就是這樣!我心愛的你啊,讓我帶著相信,呼喊傳到極方,永遠不說再見......
就是這樣!喧擾的雜音,拉不走我駐足此地的心意,我心愛的人啊,在我心中你一直活著。讓眼淚化為悸動,稱呼所有,睜眼流露。
僅只如此!
我心愛的人啊!跟隨我心中你一直活著,因此,在永恆裡我就永遠不說再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08843

 回應文章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25 01:59
我幫妳圖解了= =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找到的
2006/12/24 00:12
不曉得繪者是誰,是網路找到的圖片
不過我也很喜歡呢!
圖文和音樂,我有勉強配合= .=<-----明明就特地選還不願意承認....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酷喔
2006/12/23 20:40

圖是誰畫的啊?好酷喔,我喜歡^^

文也很棒啦(謎之聲:這樣補在後面會不會讓人誤會?葉軒:會嗎……)


張子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12/22 16:22
果然是垃圾啊~
一個尾聲,總會想起一些事情....
我剛剛就是看到黑手更新才點進去你的留言版的
新的一年我有希望什麼嗎?
腦袋還是一樣,去撞壞,求上帝給我一個新的吧XD
不不不,求新書大賣吧!這個比較重要XD

不過這一年最多的感觸
就如同這篇,你一直在我心裡,心愛的人啊.....

呵呵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冒出來了
2006/12/22 16:11
喵的,我才點入訪客簿就看見子陽冒出來!@@

歲末年尾,確實會產生許多感觸,過兩天我也來寫篇歲末記事,只是,恐怕又會是一堆垃圾丟出來啦!這一年來我的短文少了許多,不若之前頻繁,希望來年我可以多些感觸,腦筋別再死沉了,這樣的自己,真受不了!

祝福子陽。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