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下薔薇四部曲之奏三
2007/01/13 18:20:54瀏覽376|回應0|推薦15

我繼續來創作。

你問我是誰?我是說故事的人。今天要說的是故事,是你的故事。

把零散的文章組織起來能不能變成篇章?

我把我對你的思念組織起來能不能變成真實?

淋上煉獄之火,是不是就能融化所有感情?讓熾熱的薔薇花瓣舔過我的肌膚,在我的身上留下屬於你的印記;殺了我,將我的血肉早晚烹煮,煮成一道黏稠的濃湯,讓我化為你的血肉,這樣我成就能為你的一部份,讓我完全屬於你!

因為能傷害我的只有你!

不要停!

月光薔薇臣服在你膝下,告訴我我所尋找的永恆真的存在,不要讓月光順著薔薇悄悄滑下來,銜接月光是薔薇的階梯!

鮮紅的月光銀色的薔薇,扶著我的臉頰讓我的眼前只有你。破碎的薔薇破碎的心,毋須等待,那是淫蕩的羽翼,伴隨的是綿綿不斷的嬌吟!

不要停!

在我的面前展現炫麗的色幻,那是月光帶來的夢境,你只需要專心看著我,感受我的律動!在我面前展現的瑰麗色塊,那是薔薇帶來的夢境,你只需要專心看著我,感受我的呼吸!

帶我到永恆的高潮,

不要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5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