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下薔薇四部曲之奏二
2007/01/10 02:26:25瀏覽366|回應0|推薦5

(子陽言:本篇寫作年代已不可考......so........ 看官請包涵,因為小說在整理中......)

 

我好多了,即使我仍對未來感到不安。

那又怎麼樣呢?

未來仍是未定之天。

我不可能這麼一輩子下去,利用我的資源,彌補我的缺陷。

我想來創作了。

你說我是誰?我是說故事的人。我今天要說的故事,是你的故事。

把零散的詞句組織起來能不能變成文章?

把我對你的思念組織起來會不會變成真實?

 

 毋須等待。

破碎的夢是破碎的玻璃薔薇,片片無法挽回,只會徒傷雙手。

 無所謂!

 我的雙手為了你已經上塵污,多一點的危難是多一點嚴壁上的歷練,因為是你替我擋住了尖刺、摘掉毒蟲,我會將初生的薔薇重新交到你手中。

在此之前,我要閃躲多少的月光,我要提防多少的銳利?我不指望有人能為我這遮蔽月光,因為那是我的宿命;我不指望有人能為我拔除尖刺,因為那是我的宿命。

 不要停!

 能傷害我的只有你!

 啊,不要停下你的愛撫,不要停下你的深情,不要停下你對我做的一切,因為能傷害我的只有你!不要停!

即使我們的存在是詛咒的命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64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