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之狩獵計畫~先睹為快!
2006/08/31 00:15:28瀏覽761|回應0|推薦4

血族傳說II  神之狩獵

即將與小知堂出版社合作出書

第一集永夜魔女將在九月五號上市 ^^

前言

 

  我不知道還沒有像那兩個女孩一樣的故事繼續上演在這個荒謬的世界。

  我想我也沒有興趣去探討了。

  因為我有了新的焦點。

  現在要告訴你的故事比你知道的環境差別很大。

  大到你無法想像。

  我們已經無法假裝說這是一個吸血鬼會存活的時代,因為真實的事情不如你我表面上所看見的。我也無意去刻畫洛可可的雕刻欄杆和尖頂建築,花磚瓦礫和彩繪玻璃窗我想由你自己尋找即可,也別去管倫敦街頭的霧有多大,或巴黎聖母院有多久的歷史;因為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存活的時代或國家,這是一個分佈無法被設限的種族。

  他們是專吸人血為生的一族,但是和人類一樣,不,應該說他們比人類還要腳踏實地,世界上所有生物都要求生存不是嗎?他們比任何人類還想著要怎麼活下去;別怪他們吸人血很殘酷,跑一躺屠宰牲畜的農場,你會感到更噁心,相互的道理是一樣的。

  世界上有很多對他們的定義,與獵殺的理由。

  當然都是人類訂出來的。

  關於這些定律就由你自己去看看奇幻的歷史吧! 

  我不知道他們的人數有多少、分佈有多廣,也不知道他們如何把獠牙刺入活生生的頸動脈裡,你不用問我太多這些小小的人物設定,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想想,你會去描述一個人類會吃飯會喝水的原因嗎?

  為什麼我們不會普遍看到吸血鬼?因為他們已經學會如何和人類相處,甚至相戀。結束了一個人工吸血鬼的無聊混戰,看似平靜的都市裡隱藏著另一濤洶湧。

  吸血鬼一定少不了的搭檔就是吸血鬼獵人,從很久很久比這個故事更早以前,一個叫做亞伯拉罕‧凡‧赫辛的醫生開始用一個木樁釘死吸血鬼這種看似輕鬆又不可思議的事情被傳開之後,他們的名字就在奇幻的歷史上很有名了。

  吸血鬼獵人把吸血鬼列為宿敵,但是對某些吸血鬼本人來說,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他又不認識凡赫辛醫生,他也不懂歷史,甚至沒有和吸血鬼打過交道——因為一族並沒有群居的概念,視個人即獨立個體,甚至覺得人類成群結黨是很好笑的事情——請問這位吸血鬼朋友在一個都市裡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接受赫辛家族無故的追殺和世俗的審判?

  想活下去的心,有罪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42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