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燒牛肉鍋
2012/12/15 01:47:30瀏覽995|回應2|推薦41

託家長在COSTCO買了牛肋條,好久沒有紅燒牛肉了,天冷又下雨,只好在家一直做美食來滿足自己的胃囉!這樣不肥死都難啊!

材料:牛肉、人參〈紅蘿蔔〉、月桂葉、洋蔥、大蒜、滷包、辣椒醬、醬油、雞粉、料理酒

先炒好大蒜、洋蔥再加牛肉、酒拌炒,加上醬油醬色後,加水清燉,大滾後在家紅蘿蔔,七八分熟時再加醬油等調味料,最後加上辣椒醬再燉一會即可!

在寒冷陰霾的冬天裡來上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真是享受啊!

加上新島做的拉麵,就是一碗好吃到掉渣的超級好吃牛肉麵

妳看!加點香菜是不是很好吃啊!沒有酸菜的加持,感覺少點甚麼,隔天買了酸菜,酸酸甜甜辣辣真的很對味喔!

隔天,本想做牛肉燴飯,但一想還要煮飯,就打消念頭囉!把前陣子做的全麥麵條燙熟後,爆香洋蔥、大白菜、加上牛肉湯汁勾點芡,就成了一道好吃的牛肉燴麵囉!

一大鍋吃不完,用夾鏈袋分裝好入冷凍庫,想吃時再拿出來囉!熬煮比較費時,可以多煮點分裝好存放冷凍庫,想吃拿出解凍即成,多方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7140628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最愛~~
2012/12/17 10:30
紅燒牛肉鍋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2-12-18 01:42 回覆:
下回聚會就做這鍋 ....紅燒牛肉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太好吃了吧!
2012/12/15 08:32
尤其是配上拉麵...又餓了啦!三太子覓食去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2-12-15 23:44 回覆:

愛吃得我,也覺得這牛肉麵真的好好吃喔!

餓了竟管吃喔!不夠....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