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肉日式炒麵
2013/11/11 22:06:11瀏覽809|回應1|推薦20


每當我做日式炒麵時,新島總會邊吃邊說:おいしい〈好吃〉,也不知真好吃還是有解鄉愁?做日式炒麵時我喜歡加入新島愛吃的牛肉,還有目前盛產的菠菜,這樣肉類蛋白質還有纖維質都兼顧了,油麵我選擇蕎麥屋的油麵,炒起來比較不會軟爛,加上日本虎標烏醋酸酸香香的很可口,加點日式的柴魚或是鰹魚醬油,灑上日式辣椒粉,就成了一道讓人流口水的日式炒麵囉!

喜歡日式炒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9433958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11:27
雖是簡單家常菜,但看來營養又可口,尤其能滿足老公家鄉味蕾,真是賢妻好老婆!!!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3-11-12 13:07 回覆:

謝謝你的讚賞,真是害羞耶!哈哈

老公離鄉背景在台也沒啥親朋好友,

再說他又很照顧這個家,做烏龍麵、打掃都是他的工作

我偶爾做些他喜歡的日式料理也是應該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