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舞的甜甜圈(4.3ys)
2010/03/31 11:56:50瀏覽959|回應0|推薦12


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小學時,我想擁有一間漫畫店,

因為小時候我喜歡看漫畫,常常下了課就去漫畫書店報到,

米希嬤找不到孩子,去那兒找,準沒錯!

幾個小人兒窩在小板凳上看漫畫,那是童年最愉快的回憶。

小Mina最近有個想法,她告訴我:「媽咪,我想要開一間店。」

我問:「什麼店?」

她笑著說:「我想要開一間甜甜圈店。」

她接著又補充:「我要做廚師。我要做很多甜甜圈『送』給別人。」

我忍住笑意說:「你要做來『送』給別人喔!很有愛心哦!

但也要『賣』給別人,你的店才不會關門喔!」

(小Mina似懂非懂的望著我,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要『賣』,

兄妹倆『買』和『賣』常會說錯)

我想探知更多她那天真的想法,所以我繼續問:「那你的店名要叫做什麼?」

她說:「我的店名要叫做『跳舞的甜甜圈』。」


多可愛又天真的想法啊!

在她這個年紀時,恐怕我還說不出來呢!

跳舞的甜甜圈?很童話式的幻想,也很吸引人,

幻想一個炸好的甜甜圈人,偷偷跑出來,

不小心打翻糖粉,把自己沾了滿身,

接著跑出去經歷一連串對他來說不可思議的事──

狗兒想吃他,小朋友想吃他,拯救了一片即將被烤焦的批薩哥......

最後來到「甜甜圈森林」,遇見各種口味的甜甜圈伙伴~

咦!這不是「薑餅人」的改編嗎?呵呵~職業病又來了!

親愛的小Mina,我相信妳做得到,媽咪支持妳喔!

加油!未來的"Miss Donut"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90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