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 J成長營:口條力活動─台北場】
2014/12/16 17:39:31瀏覽1592|回應2|推薦14
抱歉,本次活動僅規劃台北場

個人從事成長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現代人很缺乏發表的機會,很難在關鍵時刻說出打動人心的話。發表能力中最基本的就是口條力(口調力),如何有清楚的發音,這可不能打混仗,必須要找專家出馬,循著專業人士的教法,才可以事半功倍喔!

///

●時間:12月28日(星期日)

下午1330入場,1400-1600(OR 17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號6F(612)。

●大綱:

(1)好口調的影響力:這是成長營的第九場活動,從今年中旬一直辦到現在的成長營中,我特別著重於簡報力、口條力,還有表達力。每個人都要在活動中表達自己、展現自信,必然可以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中有很好的表現。

.

(2)介紹自己練口調:介紹自己可以認識各界優秀的朋友,在這個成長營中的朋友都很棒,除了練口條,還有助於彼此的橫向聯繫。

.

(3)測試一下你的口調流暢度:現場將會以輕鬆但專業的方式,來練習一下正確的說話方法。

.

(4)穩健的口調如何訓練:擔心你的小孩支吾其詞嗎?口條的訓練也有SOP,學會了可是能夠傳承下去。

.

(5)口調不好,問題在那𥚃?

主播檯上是具有高度競爭壓力的工作,每個人講話都會有缺點,該如何將缺點將到最低,是身為主播的一項考驗,讓主講者分享該如何面對這項考驗吧!

.

(6)成功的表達能力?自信、自信丶自信

.

(7)現場實例演練

現場還有許多實例演練,希望透過實例的演練,讓各位能快速抓住要訣。

.

(8)互動與分享

//////

●講師:徐敏華,八大電視台主播,也是我們成長營的堅強戰友之一,在其百忙中,感謝願意分享她的經驗

主辦單位:十力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費用:500元

報名方式:請直接透過下列網址報名,或電郵mjib007@gmail.com,留下您的姓名、電話,並註明報名「口條力」活動。

報名網址:

http://www.beclass.com/rid=1735491547bdc9e0431d


請支持國考圖解書系

十力文化重要書系】】(可直接點選左連結)

投資理財系列:【圖解不動產買賣

電腦鑑識系列:【圖解數位證據

最新圖書:圖解法律記憶法 

國考系列:【圖解法學緒論】、【圖解憲法】、【圖解行政法】、【圖解民法】、【圖解刑法】、【圖解刑事訴訟法】、【圖解民事訴訟法】、【圖解國文】、【圖解公司法

打官司系列:《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

生活法律系列:《車禍資訊站》、《資訊法律達人》、《捍衛權利大作戰》(五南)

法律人系列:【法律人的第一本書】(五南)

想瞭解個資法嗎?歡迎選購【【圖解個人資料保護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19679884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參加選舉也行
2014/12/16 18:54
多參加幾場選舉也行,不僅口條變好,膽子也練大了,臉皮也更厚了呢!
只是銀彈恐怕得多準備些!!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kennery分身用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參加幾場辯論比賽
2014/12/16 18:51
多參加幾場辯論比賽,口條就會好了耶!?
.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天,是出生那天和發現人生目標的那天~馬克吐溫。電影:私刑教育
.人最重要的體悟,就是認清正在過的人生,以及想要過的人生之間的差距~銀翼殺手2049-等35年也值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