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就是不斷地戰鬥
2014/03/04 08:18:18瀏覽1365|回應3|推薦8
人生,就是不斷地戰鬥

這句話引自九把刀

昨天財經專家艾蜜莉姐分享的文章,很有感觸,我也寫了一些小感想回應其貼文...

九把刀立志超越金庸: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價值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IndepArticle.aspx?ID=16974&pnumber=1

///

好有感觸的貼文

因為我也寫著寫著...過了十年

十年就這樣子過去了

曾經寫的太專業,某一家出版社都倒了→應該跟我沒關係

曾經賣斷一本書,剛開始覺得很捨不得,後來才發現這種內容也有傻蛋出版社要買斷→這本爛書的帳算我的,不過也沒有真的那麼爛啦!

也流浪過許多出版社,碰到鼻子很高的主編,把我的稿子跟垃圾一樣不知道塞在哪裡,根本不想出,連美編在念研究所的理由都說得出口

還有兩本自己覺得不錯的好書,被已經簽約的出版社拒絕出版,理由是...法律書不好賣,你知道別人出書自己就訂購了六千本,你呢?

流浪、流浪,我曾經懷疑還有出版社敢出我的書嗎?

二萬、一萬不到是曾經有過的版稅,

這時候的心情是有人願意出就好,哪還談什麼版稅,

只剩下寫輕鬆易懂的法律書的熱情在燃燒著寒冷的自己...

也好險是靠著這一股信念在堅持,而不是靠版稅的吸引力

勉力維持著一點流浪的動力

直到流浪到了日本的書店,看著日本的圖解書,才有著更深一層尋求改變的感動......抱著那本書搭著飛機回台灣,那一刻,我成功了,即使還沒有寫出半本圖解書

一本又一本的寫,每個月的進帳讓我自己都昏了頭,以為出版就是這麼簡單,排行榜隨便都是我的。

可是書也有比較不賣的時候,現實的壓力逼迫著自己改變,如果不持續改變,寫出更突破現況的出版品,版稅就是砍半再砍半的現實

今年,琢磨了好幾年的新學習方法,終於順利出版,盤據排行榜已久

哈!我又可以擁有著與九把刀一樣的感覺...

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不放假,也要創造出更容易懂的法律書

研發研發研發,一定寫出讓學生能更快速學習,一分鐘咻地複習完的神奇法律書

有可能嗎?

立志超越全世界的學習方法書籍,就有可能,感謝台灣的市場這麼小,讓我因為版稅太少而願意不斷突破。

無論法律人怎麼評斷這個市場,我相信...

好的學習方法值得努力開發;

好書的自信,我相信就是會賣。


請支持國考圖解書系

十力文化重要書系】】(可直接點選左連結)

最新圖書:圖解法律記憶法 

國考系列:【圖解法學緒論】、【圖解憲法】、【圖解行政法】、【圖解民法】、【圖解刑法】、【圖解刑事訴訟法】、【圖解民事訴訟法】、【圖解國文】、【圖解公司法

打官司系列:《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

投資理財系列:【圖解不動產買賣

生活法律系列:《車禍資訊站》、《資訊法律達人》、《捍衛權利大作戰》(五南)

法律人系列:【法律人的第一本書】(五南)

想瞭解個資法嗎?歡迎選購【【圖解個人資料保護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11491760

 回應文章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13:33
感覺金庸的書就是教你做一個人,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忠實的信徒 lv官方網 gucci2014最新款目錄 chanel 香奈兒 hermes lindy nike官方網 雪靴團購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官方鞋子型錄 lv新款3折賣 gucci官網 chanel香水 hermes皮帶 nike官方鞋子型錄 雪靴專賣店 nike外套 nike官方網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07:50

說戰鬥太沉重。因為戰鬥是會經常死人的。

應該說是不停的鬥爭。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4 09:39
九把刀的書賣得再好也是狗屎呀
J教授(kf0630) 於 2014-03-04 09:48 回覆:
不建議這樣子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