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學
2011/08/30 22:17:54瀏覽362|回應0|推薦5

今天上先修班,終於正式的和那位"讓人感動"的人見面了.....

當他一豋場時....

不知道是那一天看錯了還是眼睛太疲倦了,那一天的他很正

他的臉上佈滿了歲月的痕跡,魚尾紋、斑...等。全都出來和大家打招呼,看到他的臉,我也不再那麼害怕自己臉上的缺陷會被別人看到!也想到材料行阿姨說的一句話"人是無法強行留住青春的!人還是要懂得接受自己身上的缺陷!"

化學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一直都給他"妖魔化"了!

半懂半不懂,但是我相信考試的時候我一定不認識它!

老師今天説了一些他對大學的感覺

大概就是他希望我們對學校所教的多學一些,多問一些問題.....

"要及格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及格也沒多麼了不起"

"不能再用高中的思維來看待大學"

就在當下聽完他的那番話腦袋的確是有些想法,但是,一走出教室之後,想法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當時的想法是怎樣子的!

對大學的感覺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應該和在社團的感覺很接近吧!

社團課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

"我很忙!沒有時間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敎你們!如果你是真心對這項東西有興趣,就請你自己多花點時間在那上面吧!"

大概....

是這種感覺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59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