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
2011/09/23 17:51:31瀏覽123|回應1|推薦4

今天畫畫,只想表達自己憤怒的情緒!把所有的東西,全部組裝在一幅圖畫上!

不太清楚老師想要表達什麼,但是,似乎能了解他想說什麼!

老師看到之後,他愣了很久說"妳很有想法,你適合做設計"看著老師的臉,我卻想起另一個人的臉

聽到這句話之後,卻勾起關於"設計"的回憶....

曾經對許多事情都太過刁鑽,那次專題製作,被老師很狠的責罵一頓,他烙下狠話"妳不適合做設計!你這麼的刁鑽!"當時聽到這句話之後,腦袋只有一片空白!從那時候起,就打從心底的認為自己真的不會設計!縱使自己還是持續的在蒐集"素材"、總使自己還是會去看有的無的雜誌....

就算蒐集素材的作業,早已結束,還是會下意識的去搜集.....

畢業當天,他邊擦首飾邊說"上大學,就是半個大人,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自己要很清楚該做什麼事情,你不要想說在這個領域繼續努力下去,那是不可能的!你不適合當設計師!"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當老師的接班人!

面試的前一天,把自己的作品拿給他看,他看了一看,說了很多關於妝品系的事情"要對化妝品很有想法才行!","那....這作品可以拿給他們看嗎?" "可以呀!那是你的作品,為什麼不能給他們看!"  "很不像美容科會做的東西耶!"  "無所謂,不管如何,那都是你自己的作品!"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怎樣子的人!打開自己的櫥櫃、看看平時的穿衣風格是什麼!你做你自己就好了!

最後,都沉默了,他看著那作品露出微笑的說"妳是會設計的!"

看著老師的側臉,竟然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心中反覆的想著"真的嗎?"

"妳是妝品系的嗎?"這句話,又把我拉回現實面

''嗯!'

"妳是美容科的嗎?"

"嗯!"

=  =||||我真的看起來不是妝品系的學生嗎?

下次老師如果再問,我就要回答"我不是妝品系的學生,我是見笑系的學生!"

如果有人問"時尚是什麼?",我一定會很快速的回答"就是活在時代的風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666311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句話說ㄉ好ㄚ~
2011/09/24 23:11

就是活在世界ㄉ風尚!

這句話說ㄉ好ㄚ~

我喜歡~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9-25 22:15 回覆:

這是我們的*鈞哥哥說的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