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2/09 22:15:38瀏覽82|回應0|推薦2

創意設計,就是專門殺死腦細胞的設計!

創意T恤,怎樣都想到你那個時候穿的T恤,淺藍色、洞洞裝,可以把頭套再任何一個洞上面,跟別人說,他們都不相信,世界上有這樣子的衣服,他們更不相信,像你這樣花枝招展的男老師,存在這個世界上!

上大學之後,再也沒有看過像你這樣衣服天天穿的很誇張的老師....

上大學之後,真的像你說的"學長姐,才是你真正的老師!"我也深深的相信這句話,努力的去認識學長姐

上大學之後,遇到困難都會想想你說過的話,之後,心情就會釋懷了!

你說的話,並不是每一句都正確,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正確的。

畫色相環的時候、畫色階表的時候、創意發想的時候,都會想著"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或許,你會說"這個東西,可以做的很簡單,也可以做的很困難,還可以以另一種形式呈現"

或許,你會說"創意,是討論出來的!"可是,你卻沒告訴我[如何討論出來]

或許,又會狠狠的臭罵我一頓

知道嗎?已經找到真正喜歡的事情!

放心!我死不了的!一定會苟延殘喘的再妝品系度過四年

想成為你這樣的人,可以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91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