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態度
2011/09/09 23:32:32瀏覽98|回應0|推薦3

關於大學,感覺應該和再公司上班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冷漠的感覺.....

每個人都再心中築起一到高牆,不允許任何人去窺探

關於上課,也沒什麼特別的!

很慶幸在高中時期,心中那2位很偉大的老師無形中把一些觀念灌輸給大家,所以,當創意設計老師說一些關於大環境的變化時,特別有感覺......

大概就是說,創意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態度!不管是什麼科系、什麼職業的人,都要有這樣子的態度!<雖然課排再一二節,但是該聽的還是有聽!>

"你們可以把志願訂高一些,這樣以後不管要做什麼你們都做得到!"

忘記做筆記了~不然就可以把完整版的PO上來,哈哈哈!我志願很鳥的說,就是當**老師的接班人~<雖然,開始嚴重覺得自己離接班人的位子越來越遙遠!=   =||||||>

又想起最後一次你對大家說的話......

"我已經把我的精神交給你們了!看你們要怎麼運用,就看你們個人的造化了!"

現在想起這句話,還有點傷感.....

圈圈你個叉叉,人明明就沒有掛掉,怎麼搞的好像永遠離開這世界上了......

原來...

那份精神

就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東西

謝謝你!這是你最後能給我們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62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