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9/13 20:56:10瀏覽93|回應1|推薦5

關於上大學的第一份作業,就把我們嚇到屁滾尿流了!

首先,高中三年,習慣聽命於老師的指示、習慣被控制!反而上大學之後,太過自由了!把我們嚇的不知所措.....

我們面有菜色的去找老師求救,老師說的非常模糊,就再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沒有想法+領悟力極差的人,面對全新的領域,就像一隻從鄉下來到大城市的老鼠,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我可能不是讀書的料吧.....

今天去問老師有關於系圖的事情,老師只是反覆的說"要去問學姊!",才想到新生訓練那天系主任才說過"學姐都閑到發慌,沒人問他們功課上的問題!",可是,我們的問題對學姐來說,應該都是很沒大腦的問題吧!

很想知道老師們對我們這些學生們的看法......

理想的上課方式,是怎樣的方式?

和老師溝通的方式,似乎要有所調整!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和老師溝通的方式!<真的覺得自己的口條好差、反應力也不夠快!處事也不夠圓融.......>在公司的那2個月,學習到許多的東西,但是,那樣還是不夠的......

讀書真好!工作真好!

我是一個沒有想法的人.........

時間....

會告訴我一切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637603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功課
2011/09/13 23:25

我們上課第一天也有功課喔~

而且是每一科呦~(超難)

設計概論~

T:你們覺得流行是甚麼?

眾:...

T:那你們覺得甚麼東西流行?

眾:...

T:好!你們今天ㄉ功課是寫出你覺得甚麼東西流行~

甚麼地方流行?為何流行?下禮拜交ㄛ~

眾:= =......(為甚麼啊啊啊~)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9-14 00:42 回覆:

色彩學老師不是有教過嗎?

第一題好像是什麼活在時代的風尚.....

第二題

妳就坐在一中街看行人的穿著一整天就可以回答了!

你們的作業比我們的好玩太多了!

哈哈!我覺得我們老師改實驗報告會改到吐血身亡吧!<寫的太爛了!>

嗚~我們都是一群被嚇到的大學新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