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
2011/08/25 21:13:56瀏覽292|回應3|推薦2

對公司也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這兩個月看到許多奇人異事...........

"工作會累是正常的,就看你自己用什麼角度去想"這是主教告訴我的話....

每當我覺得工作超悶的時候,都會想起那些已經離開的人說的話

還沒去打工之前,一直希望找那種不需要說話的工作就好了!

當我找到這份"不需要說太多話"的工作時.......

深深感受到"口條"的重要性!

遇到許多的困難,除了找材料行阿姨求救之外,也開始觀察其他人遇到這類的問題怎麼解決.<例如:如何拒絕別人>對我來說,許多事情都是全新的挑戰,很多東西都不懂、課本上沒教的事,只好去觀察別人來學習。

--------------------------------------

只能想著"明天會更好"

每天都要為自己定一個小目標,強迫自己完成

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勵志",可是,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每天為自己定一個可以實現的小目標,生活是不是會比較快樂一點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580251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9 09:18
我們9月2號要去ㄇ?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8-29 23:35 回覆:
不知道耶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7 12:44
妳可以幫我問一下蘋~
異.魂變3和駭客??ㄉ3齣了
要幫她先買一下ㄇ?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8-27 21:13 回覆:

你自己打電話去問他吧!

我的手機費快爆掉了!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
2011/08/26 16:50
呵~
妳很厲害呢!
還會每天定一個小目標
我都只想懶懶ㄉ過每一天~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8-26 20:13 回覆:

沒辦法....

個性使然....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