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11/07/09 22:58:15瀏覽430|回應1|推薦4

相親對象的報到單來了.....

沒想到要上補救課程

媽呀!課表好誇張

上了會暴斃吧!

謝謝你!給予我自信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你走了!我會把你的精神永遠收藏在盒子裡

你給我的一切,我會好好的珍惜它

我期待!能再見面的那一天,希望那時候的你也過的比現在好!

希望到時候,真的能成為你的接班人

能學設計,是幸運的

能玩設計,是快樂的

能做設計是幸福的

對這段話感觸很深!能進南實踐是幸運的、能讀完四年是快樂的、出社會後能學以致用是幸福的!

------------------

歡樂的同學會,我終於成功雪恥了!三年前當我進美容科見到那些漂亮的技術老師時,我就發誓,三年後的國中同學會,一定要閃亮豋場!三年前的仇恨!非報不可!

老師也曾說過,要積極參加同學會、努力把自己變漂亮!二十年後、三十年後,都要讓他們刮目相看!要變的很有自信、用斜眼去看那些當年看不起我的同學!

三年前的班草,現在變醜了!不知道是我看的人變多了,還是怎麼樣!很懷疑魏什麼他是班草,為什麼會被他以為我喜歡他?<那真的事人生中的一大災難!>當年這件事鬧的沸沸揚揚的,被當事人誤以為喜歡他、之後就被公幹,渡過痛苦的三年!

三年前皮膚白白的男孩、現在皮膚都變黑了、臉頰上都還有痘痘<青春期都過了!還有痘痘=   =||||>一定是夜生活太精采了!

我從來都沒喜歡過他,莫名奇妙的被冤枉!當事者也這麼以為!無論我怎麼解釋,他們都不相信!越描越黑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

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他們都傻眼了

三年前所謂的"班草",我連看都不屑看!

當年的班草看到我也認不出來了!

很想對他說:[不好意思你從來都不是我的菜!不好意思當年是你誤會我了!你讓我痛苦三年了!外面的人十個有十一個都比你好看!]

"她真的是**嗎?她變漂亮了"

聽到這句話真是超爽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410020

 回應文章

“蒨”。_。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恭喜你
2011/07/20 17:35

那段有關設計的話真是太讚了!

不過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呀!

祝福你能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唷!

原來你的同學會是發生了這種是呀!

真的是恭喜你嘿!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8-05 21:14 回覆:

還記得上次南實踐系主任來我們學校演講嗎?

一開始聽到那句話實,並沒有任何的想法,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才深刻的體會到他說這些話的意義

很多想法,總在畢業後才能深刻的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