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脫
2011/07/12 19:25:05瀏覽179|回應0|推薦1

關於打工....

只有無言兩個字可以形容....

第一天來到新環境,馬上被丟到一堆外勞的地方,而且,我的動作真的是慢到爆!還會被他們唾棄ㄒ口ㄒ,他們的動作超快的!每天工作都覺得壓力很大....

一開始去的時候還被他們誤以為是和他們一樣=  =||||

其實,外勞他們人都很好、也會說英文,只是他們最常說依舊是他們國家的語言!身上也會灑上很濃的香水味.....

工作到一半,負責管理我的外勞叔叔還會忘情的大唱英文歌曲......

雖然會說英文,但是他們還是會對我比手畫腳,不知為啥我就是看的懂他的意思,有時候不用說話,他們就知道我遇到了三小問題,也會用很簡單的中文說.....

他們大部分都來自泰國、菲律賓

他們都是大學畢業、很會說英文、中文也講的比臺灣人標準,只是,他們的中文字真的是讓人看不懂

負責管理我的外勞,超強的!會說很多國家的語言......

今天做了一個很痛苦的工作,做到快往生了.......

當我做完一萬片的小東西時,整個人都呈現虛弱狀態,外勞叔叔看到我那一副快往生的樣子,馬上又丟了一包兩千隻的小零件要我做<比一萬支的好做許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41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