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職
2011/08/24 21:54:52瀏覽122|回應1|推薦2

忍耐很久!終於解脫了.....

我不想在那邊做下去了!幸好,是短期的,如果是長期的ㄧ秒鐘都待不下去....

沒有耳塞、沒有口罩我會瘋掉!

班長對我的評價是好是壞我根本不想知道,反正,我做完這個禮拜就可以閃人了!好好的把心思放在學校才是重點!

真心的稱讚,在他們的耳裡都會變成拍馬屁....

唉....

只能說,作業員的生活太無聊了!只能講別人的小話來增加一些生活的樂趣

說別人不好,也不過是個"資深"作業員,跩什麼?

我討厭別人一直再吃飯時間一直說別人的小話,聽了就很不舒服,都已經熱到吃不下了還一直說,真想拿起晚去砸他們的頭,大喊"跩什麼!也不過是比別人多做幾年了不起喔!"

真是悲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576720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4 23:42

好好ㄉ把氣給發洩出來吧~

我挺擬!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9-03 16:41 回覆:

哈哈哈哈~

我也挺你!只剩下UDN可以讓我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