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插曲
2010/05/10 23:11:51瀏覽299|回應0|推薦1

-------小插曲--------

坐在門邊的小孩,無聊的在地上畫圈圈稿自閉,就在他畫圈圈畫的正起勁時,有之黑皮鞋出現在小孩的視線範圍內,小孩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戴墨鏡穿的一身黑的人,小孩呆呆的看著黑衣人的墨鏡,黑衣人也低頭看著小孩,就在那一刻,黑衣人笑了一下,把墨鏡拿掉,小孩嚇了一跳,原來他是。。。。

傳說中的。。。。。

多啦A夢?

那氣質、走路都有風的氣勢、有自信的眼神,帥爆了

黑衣人,很滿意的走了過去,小孩似乎想到了什麼似的站了起來,卻跌坐回地上。。。

-------------

好多的注釋,怎麼辦,看到他們就反射性的吐<真吐>今天考數學的時候,我的大腸包小腸和破胃,都很不舒服。

關於上一篇的小插曲,算是真的吧~半真半假,第一次寫小故事,寫的很爛,請多包含

那個男的,當我知道他是誰的時候,好囧唷!囧爆了!不過,總覺得那個男的有點可憐,老爸太強了,和他老爸相比遜色許多,也少了一些吸引力和魅力,別人也會拿他和他爸作比較,他身上所背的包袱,太過沉重了。。。。。

第一次見到他老爸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我差點開始三八了,後來,都不敢看用正眼看他老爸,我怕我一看就開始三八了>/////<

我們每天,都和成千上萬的陌生人擦肩而過,而這位陌生人,算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陌生人吧!我喜歡平凡的小故事,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小插曲、小故事。

好了,故事只到這裡就結束了,我也寫不出後續了,沒有後續~

That"s   all~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402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