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王是世界和平的搖滾巨星
2009/08/28 02:56:44瀏覽984|回應0|推薦18
 

俠隱一向樂觀信任台灣這塊土地的力量;莫拉克颱風、H1N1、達賴喇嘛、中共恫嚇、外星人都一樣,該來的躲不掉,能活的死不了。

久未發文,今日有暇,便將這些事擰在一起談,順道感謝諸君的持續分享, 讓尋王這畝可大可小的宇宙田,星光不止。

 

先從達賴談起……….

莫拉克肆虐後,DPP台灣南部七縣市首長天外飛仙;聯名邀達賴訪台作啥?「二桃殺三士」之語或可謂之……..

一殺DPP七縣市首長救災不力之罵名,重啟詮釋DPP愛台政治動能。

二殺馬政府威信,使之進退維谷。 

三殺PRC對台牽引力,動搖兩岸政策,妄圖漁利。

馬政府反應快速,同意達賴訪台!!這是馬英九真正的智慧!!DPP的三殺利招是建立在期待馬政府對達賴來台議題的溫吞,如今形勢變易,等同作球給馬英九,馬聲勢必有再振之機。 

PRC此次台灣風災傾力義助台灣,為其建國以來所罕見,兩岸和平連結之路已現。達賴訪台,猛一看不利兩岸關係,實則對兩岸關係正常化有所釐清與助益!!中共對台政策日趨靈活彈性,乃因胡溫自信與智能使之,然其終未能承認西藏問題實相乃「道德議題」,而為漢民族主義陋觀所縛。以下容解

達賴訪台議題將小馬一軍 這當然是DPP陳菊之流九陰白骨爪般的速成政治狩獵,謝長廷隱身其後……祈什麼福?達賴法力有比證嚴高多少?星雲、惟覺、宋七力又如何?

重點的梗是:達賴乃世界人權及和平道德議題下的信念型搖滾巨星,中共守拙的以民族分裂罪行死命醜化藏密高僧,乃一貫的政治向量;兩者必然難有客觀的對稱點。達賴世界趴趴走、中共跨國慣性圍堵;這活像是岳飛躲張飛!!雙方特使這兩年密談將近十次何也?胡溫會不知道法王好見小僧難纏嗎?達賴會不知道中共官僚談判代表的大漢民族定見嗎?胡溫的誠意與魄力應展現於此…….

ROC台灣是一個自有主權的民主國家,達賴訪台不是PRC應置喙的,中共政權也不應以達賴訪台為由損及兩岸關係目前的互利發展,如果台灣、中國、西藏均屬華人世界的袍澤,未來的「馬達會」當然是公開而人道的聚會,馬政府應歡迎PRC國台辦官員一同前來祈福,甚至促成PRC與達賴端的有效會談,善莫大焉…..到時世界的鎂光燈也同步閃放,OK啦,俠隱key文至此竟也隨性起來…….

要知道達賴早已明確放棄獨立運動,而西藏更是個「道德議題」!!唯物主義者當然可以譏笑宗教與毒品沒兩樣,然西藏畢竟終將屬於華人世界,基督文明世界最後也將認定藏傳佛教不過是價值不明的異端宗教,於此,華人世界的所有政權更應當支持藏傳文化並與達賴多多交流……俠隱再說一次!法王是世界和平的搖滾巨星,界於振奮人心與娛樂人群之間,這也算是祈福的法力,我們應歡迎達賴來台灣。

  

這文最後沒空談到H1N1,是希望它以後不重要……………

【尋王之盟】城市歡迎加入


分享.凝聚.滿足(文俠隱)----超越.連結.永恆.實踐(尋王之盟)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11221122&aid=326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