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婉拒達賴訪台....
2008/12/06 11:02:33瀏覽1849|回應1|推薦13
馬英九日前以總統之尊在媒體及國際訪客前表示,達賴斯時「不宜」訪台。

何謂不宜?宜者何時?路人甲乙皆知,此舉無非示好中共;純粹政客之政治現實考量,哪有分毫道德及創新向量?哪管ROC之主權尊嚴?這又是哪個謀士能臣之策?這能是馬英九乾綱獨斷?罷了!台灣降格致此,仰強鄰鼻息而生,也算變態得過癮了……。


面對PRC,縱令馬英九有後手之應變利招,此事首向中共之輸誠表態,已然輸了先手!  哪個白癡叫馬英九去表這個態的? 沒有其他周旋博奕之術嗎?專幹這種蝕大本圖小利的蠢事?PRC政府會真心領你這個濫情嗎?

314之藏暴動甫生之際,你小馬哥選前怒斥溫小寶的豪氣到哪去了?客觀上,台灣連結全球先進民主自由的價值適足蒙塵了。


好!很好!巧妹問得真好!
達賴在全世界極有新聞娛樂聚焦價值,聞者鎂光燈四映,來台灣多好!什麼時後來都好!!是宗教領袖或政治領袖並不重要,彰顯ROC台灣的獨立主權及國際能見度最重要!!以後任何一個「問題外賓」來台,都叫王郁琦知會一下PRC國務院好了,頭殼壞去!!

面對PRC在全球無限制打壓ROC與定時定量打壓ROC有何不同?兩岸問題的現存本質本即是如假包換的國際問題,兩岸交流利多亦非一兩個達賴到訪能搖撼幾分的,如此畫地自限,實是馬政府智囊的嚴重誤判!!這裡就不申論台灣在國際社會上信用及人權價值的失分了……


【尋王之盟】城市歡迎加入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11221122&aid=2447667

 回應文章

SEWLLT
婚姻-亞洲私家偵探社 64N22O
2009/07/03 03:17

亞洲私家偵探社的優質服務協助您,
讓您不再提心吊膽,
亞洲私家偵探社
專業捉猴協助您解決國內婚外情、大陸包二奶的婚姻問題!
http://www.moneymon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