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自己‧靜止》
2009/01/07 15:46:04瀏覽372|回應0|推薦16

寫於:2009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你我多年的相處彼此都懂對方
彼此都付出自己真誠的心
彼此不需要海誓山盟
你了解我對你的真情永不渝
愛情不是遊戲誰都玩不起
也不是能隨便說說而已
愛情不是東西給誰都可以

愛你不需你回報
愛你的情感無限
當你我都年華老去
我還是會在身邊陪著你
你我知道彼此從不會擔心
彼此出去
因為你我都不會花天酒地
也就沒有了煩惱東煩惱西
不必追問愛不愛
因為彼此都在彼此的心裡
我的人我的心永遠屬於你

從昨天開始他沒有怎樣咳嗽
昨晚也乖乖的吃下我做的杏仁糊
他在電腦上寫完東西也就乖乖的上床休息
看著他的臉
知道他腦子在不停的想著東西

我輕聲問他

怎麼了?有心事?

他轉頭看著我講

如果有人對你講
你只是走迷失了回家的路
現在回到家了
這是什意思呢

聽他這樣講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坐起身看著他笑著對他講
也就是
你一直都是那家裡的主人
只是你出了趟門
一時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回家的路
現在雖然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可你找尋到回家的路
回到了原本就屬於你的家
回到了原本就屬於你的一切的地方
歲月會逝去
可家是沒有變的
我這樣講你懂嗎

他低頭沉思喃喃的講
也就是說
在他心裡
我與他的關係仍與以前一樣?

我捧起他的臉講
你自己覺得與他是怎樣的呢?

他看著我講
對他我現在的感覺就像與第二
可又與第二不完全一樣

我對他講
大傻瓜那就不要去想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他低頭像個孩子一樣的講

不知道怎麼
我覺得心好累
好像懸在半空中一樣
沒有安全感
又被地心的引力
往下吸引的很累

再次捧起他的臉講
那就不要去注意一切
把自己靜止在你所處的地方
不要去想任何事情
不要受任何事物影響
把自己靜止下來
等能量儲存夠
你再發力
你就會成功的爬起來

他看著我握住我捧著他臉的手講
你能靜止下來嗎

我笑著對他講
我一直都在屬於我的靜止空間
以前是
現在也是
將來也是

他將我摟進懷裡
聽到他小聲講

擁有你我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54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