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光年》
2009/01/06 17:50:35瀏覽290|回應0|推薦2

寫於:2008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歌曲:消失的光年

詞 / 曲 大喬 小喬

愛上的無悔忘卻 那只是一些片刻
忘卻的無法消失 他們躲在樹後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寒夜落進秋天 風景依然進來
相愛沉默無語 飄落一片孤單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這兩三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令他對我很擔心
不知道怎麼
心中很難過
聽著這首 第二 傳給我的歌曲
聽著聽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他看到又再次嚇到

他過來摟著我說

怎這兩三天你總會流淚?
是不是我做了什麼令你很傷心?

看著他撫摸著他的臉 對他講

愛上你我從沒有後悔
守護你將近十七年
我從沒覺得浪費時間
這些年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你怕永遠的失去我
以致不敢再次接受我
在世界每個角落
你尋找著與我相同的身影
第二有我的知識寶庫
俊有我對你愛情的堅毅
阿布有類似我的天使面孔與笑容
海瑞有我對你的呵護與寵愛
你苦了很多年
沒有誰可取代誰
我問你
你真的相信 俊 對你的心變了?
離開你不等於不愛你
他只是換個方式來愛你
你的幾位戀人
我始終是很欣賞俊
他始終是你當年所愛的小俊俊
你一直相信我的眼光
那麼這次你相信我嗎?
俊他對你的愛沒有變過
你放下對他的負面情緒好嗎?
不管他今天與誰在一起生活
他對你的愛沒有變過!
你只有放下他突然離去的事實
你的心結才能解開
我講這些不是為了俊
當年我也是突然離你而去
我曾經對你講過
我會拒絕婚姻與你在一起生活
可因為我的軟弱
我向社會輿論低頭了
結婚前的一星期我才通知你
你當時很錯愕
電話中我聽到你大口的喘息
我知道你在平復你的心情
過了很久你對我講

你一定要做一個負責任的好丈夫好父親
好好的愛你的妻子
我們現在就像以前一樣是摯友
我會守護你們
你聽到我飲泣
不斷的安慰我
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可我知道你當時心很傷痛
你總是自己去承擔一切 扛下一切

將頭埋進他的胸懷
淚止不住的流
他讓我儘情的在他懷裡發洩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停止了流淚
他看著我
幫我抹去臉上的淚痕
他小聲的說
現在好點嗎
我看著他微笑著對他點點頭
他也看著我微笑
他將我的椅子拉到他的椅子旁邊

他說

你現在好像常寫日記

我說
以前我也是這樣 因為你的關係寫很多東西給你
當時我們雖然每天在公司忙碌
可我們每天至少通五封長長的E-mail
假日雖然一整天的在即時通上聊天
可睡醒與臨睡前你我都寫E-mail給對方
那時候沒有部落格
現在的部落格很好用

他看著我問
想看當年你我的信件嗎

我笑著講
想看也沒有 光碟你都放在家裡

他看著我笑笑 然候將頭轉向電腦
原來他在網路上申請了一個資源庫
裡面有好幾個檔案夾
他打開了寫著我名字的檔案夾
我坐到他身後
將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
雙手從他的腋下環向他的胸前
一起看著我與他的信件
從兩人互相寫的第一封看起
回憶著當時的情景
令我們都感覺得很幸福

我問他
俊給你的第一封信是寫啥

想不到他大笑
笑到肩膀直抖
我看著他說
你在笑我嗎
他搖搖頭說
不是
他沒有打開屬於俊的檔案夾

他看著螢幕 眼中充滿著幸福 他說

你知道嗎
當時俊吸引我的不是他的那張臉
講帥
他沒有你帥
可他身上那股剛陽氣息
在底底身上絕少看到
他有他軟弱的一面
可卻不是那種娘娘腔
他可以很獨立自強
也可以很依賴你
可都會在適當的時候表現出來
你們很像
只是
你是柔中帶剛
他是剛中帶柔
他的霸氣不低於我
他的強勢也不低於我
他給我的第一封信的內容是

你給我回來 !!!‏

他仍幸福的笑著繼續講
當時我們還沒有戀愛
他只是單方面表白
而我是做愛的逃兵
我當時發現自己喜歡上他
心裡對這感覺很怕
很介意他比我小十歲
當我在聊天室 MSN 上與他吵完
我就完全不理他直接離開聊天室與下 MSN
他急了
就發了那一句話的短信
我當時打開看的時候
就像現在一樣的忍不住笑
我能感覺到他火冒三丈的怒目
我能感覺到他那股對我的霸氣
他那時候沒有哭
沒有軟弱
有的只是可愛的堅持與固執
有膽接受他的愛
黑家老大的那封親筆信是關鍵
然後就是你當時寫的E-mail

在他耳邊輕聲講
可你始終最愛的是我
對嗎

他將我拉向身前
將我緊緊的摟在懷裡
頭埋在我的頸項間講

我們不要在分離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要黏在我身邊知道嗎

不是徵詢
不是要求
緊緊的摟住他
哽咽著對他講
我說過
這次你趕我
我也不會走的

不管將來會是怎樣
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

忙碌一天的他
晚上回到家九點
吃完飯 他就直接洗澡
之後就上床看小說
電腦讓了給我寫信給家人和寫日記
現在看著他熟睡的臉
書滑落在被邊

幫他收好書
輕輕的吻著他的




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54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