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
2009/01/06 16:17:19瀏覽259|回應0|推薦4

寫於: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看他與朋友聊完天
心事重重
問他怎了
他看著我很久
然後他講
朋友告訴他
他的第五任
健康很差
拉血
嘔血
胃似乎嚴重的不好

看著他在沉默
看著他在發呆
看著他在茫然
看著他在沉思

他抬頭看著我講
你能幫我照顧他嗎?

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好痛好難過

多年來我很樂意暗中幫他
照顧他的前B們
照顧他的一些好朋友與兄弟
這樣幫他我很快樂
也覺得很幸福

可讓我照顧那人
我絕對不會!
那人在乎過 你嗎?
那人有認真對你們這份感情嗎?

從一開始
那人就敵視我
從一開始
那人就對我沒好話講
從一開始
我幫你們的的時候
那人就毫無道理的公開指責我
歪曲我的本意與話
因為你
我將一切忍了下來

我看著你講
在你講這些話時
你可有想過我的心情?
你可有感受我的心情?
任何人我都可以幫你照顧
唯獨那人我不會

他看著我愣住
他說

你第一次發我脾氣
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考慮到你的心情

我看著他
摸著他的臉說
我把你寵壞了
這些年來
我為你做的
早已經超乎一個摯友所做的

他雙手握著我的肩說
我知道
我全知道

用手按住他的唇
對他講
你不欠我的
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只是這次
我很抱歉
我不會幫你
就當我小氣吧
就當我心胸狹窄吧
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我走到無人的客廳
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間了
腦子空洞的看著電視

很痛
很難過

恐懼占據我整個心
你從不曾原諒過你的前B們
可你對那人破例了
你原諒過他一次
你是事不過三的
那麼你會原諒那人第二次

你為那人做那麼多
值得嗎?
他有珍惜過你嗎?
愛情是盲目的
可發生那麼多事情
你難到還看不清嗎?

一肚子的委屈
一整個的爛心情
在回身看房中的你
看到你與傑森的對話
我忍不住笑了
你這大笨蛋
因為我
你被傑森兇
傑森還教你怎樣逗我開心
看著傑森被你氣到要吐血
看著傑森被你氣到要昏倒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你這個大木頭
你這個大傻瓜
你這個大笨蛋
要我怎能氣得下你
對你
我總是無限的寵愛
無限的呵護
無限的心甘情願的付出!

愛你
今生無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54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