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不放手》
2009/01/13 03:12:19瀏覽495|回應3|推薦19

寫於:2009年01月13日 星期二

半夜醒來
看著熟睡中的他
想著白天他的笑容
想著白天他孩子氣的要吃零食
想著他晚上下班肚子餓的發慌

我這霸氣又帶點可愛的寶貝
不管你身邊的世界怎樣的變化
不管你身邊的人事怎樣的變動
我這次絕對不會放手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的愛你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的珍惜你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讓你安心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讓你信賴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對你付出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對你呵護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對你寵愛
有誰能夠像我這樣為你犧牲

我從一個異性戀
轉變為只愛你這唯一的男性
我願獻上我的靈魂與身體
將自己的一切託付給你
由始至终
我都與你同甘共苦
在你困難的時候
我從沒離開過你
在你悲傷的時候
我永遠都陪在你左右
在你無助的時候
我永遠是你的依靠
在你徬徨的時候
我永遠是你的指路明燈

我從不會冷落你
我從不會令你感到沒有尊嚴
我從不會讓你覺得對我有所愧疚
我從不會讓你在任何人面前抬不起頭

將近十七年的相識相處
我始終是你唯一的依靠
不管發生任何大小事
你都第一個先想到我
很安心的與我分享你心中的一切
因為我從不曾出賣過你
因為我對你的承諾我做到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與變動
我從不出賣與背叛你
這就是多年來
你對我絕對的信任與依靠
做到這點不容易

我不是聖人
因為愛星
所以任何事與人
我都以星為主為重
都將他放在第一位
因為愛他
而不會做出傷害他的事情
因為愛
不會出賣他半個字
不會讓他受到半點攻擊與傷害


不單是包容
不單是彼此的磨合
也要有一顆忠貞的‧心
要有一顆無我的心(當然這是指與愛人之間)

你有做到嗎
星這生受到的最大得傷害是怎來的
星有生以來覺得自己沒有尊嚴是怎來的
星在最痛苦的時候你在哪
你在交友網忙碌著留言與回留言給網友們

星要的不多
他只是要
在他徬徨無助的時候愛人在 MSN 上與他聊天就好
在他痛苦悲傷的時候
愛人在 MSN 上與他聊聊天就好

也許你會講
你沒有我這樣閒
你有很多事要煩惱

我相信你的煩惱絕對沒有我的大
在當時
我要面對家族長輩給我的壓力
我要面對社會輿論對我與我家人的傷害
我要面對報章雜誌對我的攻擊
雖然如此大的壓力
我沒有告訴星
而且我仍儘量每天陪伴著他在 MSN 上聊天
分擔他當時的一切痛苦與悲傷
雖然有時候聊的時間不多
但他已經很滿足
他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說星一直都是你的老公
感情狀態你仍是單身
星為你改的暱稱早已不見

甚麼叫互相扶持?
甚麼叫互相依靠?
甚麼叫同甘共苦?
甚麼叫互相鼓勵?

這些不是說說寫寫而已
而是要以行動來表達

愛星
就是將他傷得體無完膚?

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手
絕對不會離開星的身邊
要我離開
只有兩種情況
1‧我死了
2‧星的身邊有一位真正愛他的人(像我這樣的愛他‧保護他)
做不到
那就不要講甚麼愛不愛

愛,不是傷害
愛,也不是盲目的寵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5601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珍惜現有的幸褔
2009/01/16 01:06

我和你一樣有著相同的轉變

所以可以感受你的感受

但也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

因為唯有愛自己才會有能力愛別人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小毅
2009/01/14 16:23

小毅:

第一次看到你寫日記如此激烈,一直以來你就很保護小星。

我想這些話你也積壓在心中很久了吧?

雲姐只希望你能夠快樂幸福的生活,很多事情能放下的就放下,不要為難自己。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後感....
2009/01/13 10:15

毅/早安

 沙丘拜讀了幾篇文章/寫意皆非常好/加油加油!

 順祝 文安

                    -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