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之夢境
2010/05/06 19:51:29瀏覽470|回應0|推薦14
今天下午睡午覺時,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帶著我班上的學生到郊外去玩(連作夢都夢到校外郊遊=.=b)
我們來到一個像是雨林的地方,那裡有水灘,我們一起跨過那個水灘,來到一個小小的孤洲,可是附近的樹和草長得很高,學生在那邊休息,我想說那個草裡面好像會有蛇,於是我到處找長長的竿子,然後用這竿子把草打平打斷。

我看見水面上有一根長長的,撿了起來,覺得有點彈性,拿起往草叢打,沒想到,打幾下就軟掉了。我又到處找,到處找,總算找到竹子的竿子,我把它拔一拔,去打草。

打著打著,我看見有一條乾乾的大蛇躺在附近,看似死掉了。我用竿子用力押著它的頭,想把它移走。我往那條蛇的尾巴走去,發現那個地方有許多乾掉的鱷魚,有大鱷魚生了許多小鱷魚,一同乾掉在那邊。雖然我不知道這裡曾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每隻都用竿子戳戳看他們的頭,看他們是否還會動?果然都不會動!

我回到那條大蛇的屍體,發現有人在那附近觀看周遭的景色,卻沒在意那死掉的蛇。我有把竿子用力壓在那大蛇的頭上,忽然那蛇居然抖動,當下我發現那條大蛇原來還活著,我更用力了,希望把它刺穿,忽然它的頭斷了,開始到處跑,我用竿子一直打一直打,最後他就跳進水裡逃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400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