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之旅大小事(2)
2010/08/30 00:31:38瀏覽553|回應0|推薦9

[韓國飲料很小罐]

很多人對於韓國女明星的肌膚超級羨慕,女生皮膚都超好。
我想這可能跟他們喜歡喝水有關係。

在韓國,常常會在公共場所看見飲水機,通常都有兩種溫度,熱水和冰水。有一些飲水機會有紙杯供應,有一些會有小鋼杯放在紫外線殺菌箱中自由取用,不管你走到百貨公司或是商店街一定能找到飲水機。

這對台灣的我剛開始很懷疑那飲水機的水能喝嗎?在台灣,口渴比較多就是買飲料,買礦泉水次數比較少,因為有時飲料比礦泉水便宜很多。況且台灣飲料大罐又多口味,韓國飲料種類就少許多,而且大部分還是所謂的淡如水的無卡路里飲料或是果汁而已,小罐又貴。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政府有心推動"多喝水",還是他們本來習慣就是喝水而已?

這一點我覺得很好,多喝水總比喝飲料來的好,現在學生實在是把飲料當水喝了,說不定水是什麼味道都不知道了,哈哈。(自己還不是超愛喝)

我一回台灣就去買奶茶來喝==.==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43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