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6單車環台_迎向繁華
2013/04/21 10:18:03瀏覽1058|回應0|推薦2

10A

今天從屏東騎到了高雄總共有95公里之長,因為前一天的壽卡,今天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不過還是成功的抵達高雄了!今天從屏東來的時後,沿著太平洋的美麗風景,接著是公路,最後是市區,結束今天行程後的集合時間,組長說我們在市區道路時,都激發出我們的鬥志,表現非常良好,讓我們的信心大增。對於之後的旅程,因為都是逆風,路途也更加艱辛,但有著所有師長以及同學的打氣,更有力氣走過環臺這趟旅程。

屏東到高雄

共計95公里

已達成。

10E

今天我們從車城騎到高雄,途中都是下坡所以不怎麼累但是有些延綿不絕的爬坡還有炎熱的太陽讓我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我感覺到我們班合作無間一路上都會互相傳達口令,讓我感受到班上感情的加溫,騎到高雄市區有些困難因為路上車子很多但我們班還是完成了讓我覺得很光榮。

環島真的是見很熱血也很累人的事...
何況我是從完全不會騎腳踏車的情況下,當我學會腳踏車時,我就要環台了。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剛開始好熱血,但是後來好累好想哭。
名意上是環台,但其實什麼也沒玩到,什麼釋迦芒果水蜜桃也沒吃到。
總之這是個很酷的經驗。


10F

Today was very interesting. First we woke up really early and had a great buffet. The buffet was more than enough; I had eggs, noodles, bread and cereal. It was fantastic , so my morning started off perfect. Then we got to enjoy a wonderful show, where the aboriginal native Taiwanese children performed a fascinating show. Then we set off on a cool trip , first we climbed a big mountain and the mountain was known for being difficult to climb, but we finally got through it by cheering everybody up during the climb. After we arrived at chechung, the traffic became very busy, then we arrived at the hotel early, so we can get in the hotel and take a shower. After we had dinner, we had a free time then went back to bed. Today was a very tough day, but through working together and cheering each other it will not be as difficult.

第六天 屏東─高雄  10D台心得報告
柯芝茜 蘇湘涵 顧于暄 沈欣儀 王劭融

今天是環台的第六天,這表著這段旅程已經過了一半了,一早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從屏東出發前往高雄,沿途中的海景十分美麗,東部的風光真的美不勝收!在炎炎的烈日下,我們依舊努力的騎下去,就算遇到了艱難的上坡,班上同學還是互相加油打氣,讓彼此有動力往上騎,當我們騎到了高雄市區時,路上的交通和屏東比起來顯得格外雜亂繁忙,紅綠燈也增加了不少,相對的危險也增高了很多,因此同學間傳達的口號也就更為重要,為了不讓同學出任何意外,大家也加警覺提到最高,每當到快到休息站時,大家的臉都很臭因為天氣真的很熱,而且車程也很遠,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大家今天就早點休息吧!希望明天的成年禮會很精彩,一路可以很順利!


10C

今天是第六天的環台,本以為騎完壽卡今天會比較輕鬆沒想到今天的路程有九十五公里長就算了,炎熱的烈日和強勁有力的逆風,正考驗者大家的意志力。雖然大家嘴上不說但我ㄧ定要為每個人發聲ㄧ下,我們爬完壽卡完已經很鐵腿,今天還要我們爬坡逆風晒太陽,真的是我們又不是鐵打的!!不過今天大家真的很努力在毅力被燃燒至盡的時候,沒有人放棄,每個人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今天的目標。中午過後,我們進入高雄市區,每個人都提心吊膽的往路口前進沒有人敢鬆懈,大家同心協力的想要平平安安的到飯店。今天我們要特別感謝我們的班導,領隊,和組長今天冒險為我們開路,如果沒有他們今天我們一定不能順利到飯店。 by-陳雨潔

剛爬完壽卡的我們, 一定覺得今天的行程是小菜一碟, 畢竟傳說中的惡夢壽卡已被我們攻破, 可是今天才是艱苦的一天, 逆風對我來說, 是個可怕的威脅, 在加上我的體力不足, 使我使不上力氣繼續, 因為真的太累了~ 最重要的是那熱情的如火的太陽把我的皮膚燒得火紅。這真的讓我很吃不消啊!!! 希望今天晚上能讓我消除疲勞,讓日後的旅程能夠如願完成。 by-李柏叡


10F

今天是環台的第六天,現在在騎車時後面傳來的靠右以及從前面傳來的停已經在我的腦海裡無法消去,而停、靠邊、慢已經是我們的口頭禪了。昨天征服完壽卡後以為之後幾天會輕鬆一點,但是一到了今天,才忽然警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而且越往台灣的南部走天氣越來越炎熱,而且越南部風吹得越大,大就算了還是逆風,這比我們昨天爬的壽卡還要難,又熱又吹逆風真的很累。今天前往高雄的路上車子明顯比之前還要多出很多,紅綠燈跟交叉路口也是,讓我們原本10公里的路程可以很快的騎完拖到一個半小時後才整個完成,並且抵達大飯店。可是有同學的幫忙,組長,主任的以及giant人員的指揮下我們才可以完成今天這一段路,在此感謝幫助我們所有的人和我們班的同學,也感謝康橋能提供我們這機會能環台

 

10B

今天是環台的第六天,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以為昨天剛爬完壽卡,今天或許可以比較輕鬆,但是到了今天,才忽然警覺到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耶!今天雖然也是只有95公里,但是卻倍感疲勞,也許是因為天氣的影響,也可能是因為到了南部的市區道路車子比較多比較難騎,不過無論今天的旅程是多麼的艱辛多麼的疲勞,大家都還是努力靠著毅力把這90公里騎完了!途中,有非常多的休息點,其中有一個是在7-11的對面,當然那家7-11的生意就是特好的啦!有康橋的學生經過,我想那家7-11一定賺翻了吧!經過我們大家蝗蟲過境一般,那家7-11的商品真的少了不少呢!接著我們就到了今天下塌的飯店-高雄統茂休閒旅館,移到了飯店我們就進去享用我們的晚餐,這家飯店的晚餐真是不錯吃呢!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各自進房間了,這家飯店不高級但是卻充滿著溫馨的感覺,希望經過今晚的休息我們明天會有更好的旅程!


1001 (10G)

黃芓庭 鄭貽之 簡齊瑩 簡嘉伶

齊瑩: 今天從車城出來後,沿途看到美麗的風光。左邊有漂亮的海景,右邊還有沿路的芒果樹、蓮霧樹、勝至一大片的田地,好不美麗。後來來到了距離海比較遠的城鎮,雖然沒有漂亮的海景,但是鼻子裡聞到的卻是鹹鹹的海味,不禁讓人想起我的家也可以在清晨時聞到海水清新的香味。讓原本騎車想睡覺的我,頓時覺得精神抖擻。

貽之: 今天已經是環台第六天了耶!我覺得今天雖然是我驚奇過的地方,但因為昨天騎了最辛苦的一段-壽卡,我的體力也慢慢的減少了非常高興今天可以是我們班第一個騎,所以我對今天充滿了信心與期待。經過了早上沿途的台灣海峽後,差一點中暑的我以為我下午的路程不能繼續下去了,就因為我想著今晚就有很多人可以來見我,我以到飯店為目標,決定繼續向前騎下去了。雖然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但我希望未來環台六天可以繼續為了成功而努力下去!

芓庭: 今天的路程是騎到高雄,天氣一整個超好,高雄熱得要死!一進加油站休息我記得領騎一直強調要喝水一定要喝水;我們都想說是不是不要用方巾蓋著臉了呢!經過昨天體力的耗損後,我現在連看到小斜坡都會膽顫心驚,踏板拼命踩,很容易擔心是不是會像昨天一樣快要騎不上去。今天雖然是平路,但是車子很多,第一次騎單車跟如此多的機車並排一起騎,組長說我們今天突破了七條路了,明天還有兩條市區道路等著我們,明天一定要加油再加~!!!


10E 4/19補交

在環台之前,學長姊都説壽卡是12天裡最堅難的一段路,於是我們每個人都十分的緊張。一早天剛亮時,大家都睡眼惺忪的牽著自己的自行車準備出發。從早上的三座山到下午的壽卡,一回到飯店後,大家都趕快回房間休息,雖然今天的上坡是如此折磨人,在騎上坡時,不知道有多少次放棄的念頭,但每當我決定下車牽車時,我都告訴自己再撐一下試試看。就算時速已慢到12,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發現當我們遇到瓶頸想放棄一切時,只有再撐一下,就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只要永不放棄,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在我們抵達壽卡驛後,每個人臉上的喜樂是真的無法遮掩的。僅管拍大合照時,有十幾隻手機相機要拍,大家的笑容還是不會僵掉,因為那種喜樂、那種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更多精彩照片http://album.udn.com/kcbs/404800

想知道孩子們現在騎到哪裡了嗎?快上捷安特即時旅遊軌跡,GPS定位讓您輕鬆掌握最新位置!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752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