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3單車環台_用熱情戰勝難關
2013/04/18 11:05:44瀏覽1075|回應0|推薦1

環台第三天,各種身體上的不適狀況開始顯現,尤其今天特早起床、特遠路程,雖然內心在哀嚎,還是要堅強地撐下去啊!

無論是協助開道的警車,還是路人的鼓勵與加油打氣,都讓孩子們見證到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如果沒有親自走這一趟,真的無法體會!

前方還有重重難關,我們要用熱情征服,青春,不痛不快!

想知道孩子們現在騎到哪裡了嗎?快上捷安特即時旅遊軌跡,GPS定位讓您輕鬆掌握最新位置!

10A-今天是單車環台的第三天,我們騎了95公里。雖然前兩天都還滿輕鬆的,但今天可能是因為路途比較遠,手和屁股都非常的酸。但路上的美景和自己的音樂,讓這個路程比較有趣。但今天真的比前兩天還要累,手都麻掉了,雖然有很多休息站讓我們休息,但是花蓮到臺東真的好遠,也沒有幾個紅綠燈可以讓我們暫時休息一下。雖然有95公里,但我們還是克服了!我的朋友給了我非常大的精神力以及毅力,才能夠幫助我渡過這些考驗。我也覺得這是非常特別以及有意義的體驗!希望我能順利完成這次的環台!
環台到了第三天,已經開始感覺到累了,今天是從花蓮騎到台東池上,真的是很嚴苛的挑戰,今天的路況大部份都是平路,但上坡也不少,而且很密集。這三天來,我看到班上的團隊精神,需要大聲的喊路況時,班上也一一的傳達訊息,讓其他同學都能平安的繼續騎程。這三天來我也看到班上的同學愛,一旦有人受傷了,班上的同學都會關心詢問,讓整個路程充滿了溫暖。今天一共騎了99公里,真的是很漫長的旅程,路上真的一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看到同班的其他同學都那麼賣力的一直騎,沒有停下,還有受傷的同學也慢慢的騎,就是不願意坐車,大家堅強的意志力激起了我的鬥志,讓我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旅程,這都要感謝同學們的加油打氣,和捷安特的團隊們真的很辛苦的在帶領我們,真的很感謝每個人的幫助,看到每個人的努力不懈,我更不會放棄。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總共騎了100公里,一路上風景很優美,休息了大概四到五次,也許是因為這樣,感覺不會這麼累,深刻的感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真的是百分之百正確,完完全全印證在我們身上。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530就是morning call600就要吃早餐,吃的是西式早餐,也就是麵包。其實我個人覺得中式更好的,因為菜種類很多,比起西式起來中式也吃的比較飽,不會只有麵包可以選擇。
看到同學們一起努力的景象真的很感動,確實的傳達口號,那團結的程度更是令我驚訝,相信經過這幾天的還台大家都會成長許多。一路上免不了的辛苦,但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已經撐過了北宜,接下來的壽卡相信大家也會有堅強的意志力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旅程。
一路上也有同學不小心受傷了,但是不管多嚴重,他們都努力的想和大家一起環台,不管傷口多痛多大,都不想輕易放棄,那就是真正偉大的運動家精神。最後希望接下來的旅途大家也可以一起努力完成。
今天早上我們五點半就起床了!那時候天才剛剛開始亮,所以有點累,蠻想睡覺的。到了六點以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是西式的早餐,是三個麵包加上一瓶豆奶,蠻不錯的組合,吃完飯以後,例行性的做操、準備出發。今天我們是倒數第三班出發,所以還有一點時間可以休息,騎程的路上雖然很累,偶爾因為上坡的關係,所以手變得很麻,但因為同學在路上的陪伴使得騎程的路上沒有那麼無聊,而且使得疲憊的身體沒有那麼累了。騎程的路上,旁邊的風景都很漂亮,青蔥翠綠的田與藍色的海一起形成ㄧ幅美麗的景色。路上許多人都為我們鼓勵加油,真的很感動,終於在不放棄的堅持下我們完成了95公里的路程!希望接下來的路途會更好玩也更順利,留下一個很美好的環台回憶。

10B-今天是我們康橋中學單車環台第三天,當我們在早上五點鐘聽見九十五公里這個數字時,都是驚慌失措。睡眼惺忪的我們,拖著已開始偷懶的身軀,在用完早餐後不情願地爬向單車。踏上旅程!又是天氣晴朗的好日子,剛開始自然是一路順風,但是到了中途,開始有體力較差的同學出現精神疲憊的狀況,甚至有幾人脫隊或落後至其他班級。雖然這種狀況出現了,其他同學還是咬緊牙根,很有毅力的繼續騎下去。也有許多騎技較佳的同學開始以單手推人的方式輔助同學。同時,在我們艱辛行進的途中,有許多當地的人們為我們加油打氣及露出友善的微笑。

騎完這趟旅程,讓我們見識到同學們堅定的意志及深厚同學愛,最難忘的是經過城鎮時體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我認為單車環台活動非常有意義,近年來在新聞上看到台灣不如以往的樣子,但經過這次旅程讓我們了解到台灣真的是一個福爾摩沙。

 

 

10C-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完成這趟95公里的路程,但我們還是咬著牙硬著頭皮撐過來了!我們是最後一班出發,雖然剛開始大家都覺得最後一班很倒霉,總是最後一個到,但其實跟想像中的差很多,最後一班其實輕鬆多了!沒有要一直趕的壓力,還可以讓大家等我們。真是個有趣的經驗!一路上的稻田好綠好漂亮,在吃午飯之前,很多人都快睡著了。不過大家還是撐過去了。吃飽睡飽後,又很有精神的出發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關慧寧,也就是我們的老大,不小心撞上前面的同學,結果摔車了!原本我們已經騎到整個人在晃神快睡著了,但因為老大摔了這麼一跤,我們瞬間被嚇醒,也都沒有睡意了!幸運的是,她只是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然這個團隊少了她一定會少了很多歡笑,大家也都會替她擔心!老大平常是個不太容易摔車的人,這讓我們體悟到不是會騎車就不會有事,反而是小心翼翼的人才會沒事。騎車一定要專心,不然就會發生危險的事,尤其是我們最近都騎公路更危險。經過今天的教訓之後,我們知道以後不要只顧著衝而忽略掉了原本最該注意的安全。

 

10D-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因為今天是我們第一班騎,也就是引頭隊,所以身為中隊長的我就是大隊長啦!今天是我們騎了三天以來最早起床也是騎了最久的一天。我們五點半就起床準備,雖然今天的路途是漫長的,騎完也感覺特別疲累,但我也因此有很多體會。譬如長程騎程的疲勞與花東縱谷的在地風光。很多人為我們加油,也有警車隨車跟著我們幫我們開路,我要感謝他們,讓我今天的旅程這麼豐富這麼有趣。

今天真是個長遠的路程,雖然很長,但也沒有說很累,因為幾乎都是平路,但是也受了一點傷,很小不太痛。晚餐很好吃,因為有肉燥,讓我想起媽媽的味道。希望明天也是個好日子。

今天是從花蓮騎到台東,發生了ㄧ件讓我嚇ㄧ跳的事,就是我的車突然爆胎,幸好捷安特的後援部隊立刻協助,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今天我們從我們昨天住宿的地方「壽豐」出發,騎了將近近百公里到現在我們的所在位置「池上」。一路上綠意盎然,田園風光無限,我們騎在自行車道上,清風吹拂著臉頰,我與鐵馬正奔馳著。沿路上,感謝警察的開路、路人的讚賞,與捷安特工作人員的協助,使今天的行程平安順利。

 

 

10G-我們五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的路程是昨天的三倍,不過昨天太晚睡,所以今天早上一直提不起精神,也因為路程太長的關係而一直很想睡覺,好加在路途中班上很多熱心的同學們互相題提醒大家喊口號,大家才能保持清醒。第三天了,可以感覺到班上的心都團結在一起了。

今天的行程雖然是說99公里,但是看了自己的碼表才發現超過100公里,我們騎了好久才到目的地,不過比預定的時間快許多。

今天起了個大早,一早太陽才剛起來就從花蓮出發往台東池上,騎了100K,一路上好無聊想睡覺,好險有同學們耍白痴、唱歌才沒睡著,終於騎完三天了,還有九天,加油!

不知不覺中來到單車環台的第三天,今天的天氣有一點悶悶的,但是比第一天好許多,走在這長長一百零二公里的路程,雖然對汽車來講,只是短暫距離,但對單車而言就是很大的挑戰了!不過,花蓮有台灣後花園的美名,不管是山野間阡陌交通的小徑,或者是夕陽西下,都讓人心曠神怡,最後一段路途,希望大家不要出意外,大家加油吧!

 

10H-今天五點就起床,我們寢室大家一聽到老師撕封條的聲音,大家都是一陣哀嚎!早餐是三個麵包和豆漿一罐,快速吃完早點後,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旅程。聽老師說我們要騎九十多公里,乍聽之下沒什麼,但騎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一上車屁股就傳來一陣刺痛,累積了兩天的疲累,今天顯得超痛。這路上的風景很好,只是路長得似乎沒有盡頭,很累但我們依然繼續前進,吃完午餐全部人都累昏成一片,每個人都倒在餐桌上睡著了。

在稍微瞇一下後,大家又再次提起精神騎車上路。下午的路程還剩下大概五十公里,我們騎著平平的道路,路旁是一望無際的平原,老師說這幾乎是我們旅程當中最美的一段路,可是雖然風景很美,路還是一樣長得看不到盡頭,騎著騎著都快要睡著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751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