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訓練】 艱苦的最終訓練 603王昱翔
2010/04/29 08:49:28瀏覽569|回應1|推薦0

       

艱苦的最終訓練  

王昱翔

               

  四月十八日,是我們圓夢玉山的最後一次行前訓練,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負重模擬訓練。早上六點半,媽媽就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叫醒,我匆匆忙忙的穿上必備裝備,向福巴越嶺古道前進!

  

   一到入山口,大家就把一件件厚重的外套脫掉,因為艱苦的登山訓練就要開始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努力的往上爬,到了約下午一點,我們才開始吃午餐,有人狼吞虎嚥,有人細嚼慢嚥,大家應該都餓了,午餐也變得特別可口。等我吃飽,往四周看時,哇!一大堆的垃圾被一些不環保的人丟棄在那兒。我越看越覺得不應該,於是和同學們一人拿一點垃圾,帶回山下丟。

  下山的時間到了!有人忙著整理背包,有人忙著把剩下的食物吃完,等大家集合完畢,我們就一起出發。走了三個小時左右,我聽見河水淙淙的流聲、我看到搖擺的吊橋,每個人都驕傲自滿的走回車上。

  我希望在下一次的登山,也就是登玉山的時候,大家都能夠毫髮無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和平平安安的回到最溫暖的地方─自己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86727

 回應文章

Grace Lin
昱翔 加油!
2010/05/08 09:22

       有了行前周詳的規劃.紮實的訓練及充分的準備,相信這趟"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玉山行一定難不倒你的!祝福你一路平安!順利成功!收穫滿行囊!

昱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