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巴越領登山訓練
2010/04/26 16:43:09瀏覽563|回應0|推薦0

                                          福巴越領登山訓練                   601黃寶嫻

       今天真是個大日子阿!是這學期第一次的訓練。我們早早起床,坐車到了烏來的福山村的福巴越領登山口  PE課和音樂劇的肌肉酸痛只好了二分之一,坐車的頭痛感覺令人反胃, 但是為了爬玉山我還是忍住了。

       一開始,迎接我的不是樹叢裡的步道而是懸崖上的吊橋。不知道是我反應過度、還是怎樣,我竟一路發瘋似的尖叫( 應該沒那麼誇張 )。直到踏上陸地,心神未定的我,還要走上 "一段" 充滿危機的路 。頭上有蟲和吊掛下來的樹葉地上還有成千上萬的枯葉與石頭,旁邊是掉下去必死無疑的山崖前面市好像永遠走不完的山路......

       不知道就這樣走了多久,終於到了6.5 km 的吃飯地方餓到腿軟的我,大口的吃掉了2個麵包 。休息了一會我們就出發準備走下山。重複了兩遍前面可怕山路,終於回到了登山口 。第一件是百分之百一定是去 "解放" 子,不然會受不了;第二件事就是放空、休息。坐車回家之後,我累的要命可是訓練身體也很不錯!希望明天不會累到爬不起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7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