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巴越嶺古道~606吳經華
2010/04/01 09:52:10瀏覽714|回應0|推薦0

九十九年三月二十八號  606吳經華

一大早,我充滿期待心的從我軟綿綿的床上爬起,我換好衣服,媽媽就開車帶我到小碧潭站的一號出口集合。一到達小碧潭站一號出口,我就看到盛鈺云在車上等人,我、盛鈺云和邱宸,跟男生們一起坐一台巴士,在車上我們講了許多的笑話,過不久我們就到了登山口。

    

  一到登山口,大家準備好登山用具就出發去爬山了,我們跟呂老師走一隊,呂老師說:「因為我們走太慢了所以要走在最前面」,但是因為呂老師實在太慢了,而且她還要拍照,所以我、盛鈺云邱宸黃冠倫陳冠廷,就跟著特助一直往前走,當老師走到一半時,老師以為我們五個不見了,所以又走回我們大家的出發點找我們,後來,老師發現原來我們五個跟著楊特助,所以就放心啦!!

    

   爬到一半時,我們五個都累垮,我就要求楊特助讓我們休息一下下,我們休息完時,我們就繼續往山頂走,走到四公里時已經十一點半了,所以老師說我們五個不可能爬到八點五公里,所以我們就爬到一點,到一點時我們就爬到了六公里,到了六公里,有個休息處我們就坐下來吃中餐,吃到一點二十分我們就準備下山,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去追上其他的人,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山下。

  

  

  到了山下,我們就坐著吃點心等著車,後來大家都沒耐心了,所以就開始聊起天,結果老師發現車子要等到六點才會來,所以就做別班的車下山,過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了小碧潭站,我們大家才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