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玉山學習!(603家長的鼓勵)
2010/02/03 16:34:49瀏覽988|回應2|推薦3

奕鈞媽媽

「登玉山領畢業證書」是大家今年共同的目標。看著 603 的小朋友,不僅從

體能訓練著手,更從閱讀玉山的專題報告,深入瞭解玉山的人文景觀、藝術文學等。從對它一無所知到頭頭是道;從對玉山的恐懼與不信任,一步一步走來。相信現在的你們一定充滿信心,不久將來即會實現目標。

芷玄媽媽

爬玉山能鍛鍊自己的體能,做好準備不只現在可以用,以後也可以用,所以先預備好是對的。爬玉山這段路雖然會很辛苦,但努力總是有收穫的。

宇嵋媽媽

這是一個立意非常良好的訓練活動,小朋友在團體合作及互助方面,都可以學習不同的知識。希望小朋友能從登玉山這個活動,學習團體合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明白登山是一種手腳並用的訓練,不只是體力上的訓練,更有心智上的日趨成熟。

又瑄媽媽

爬玉山必須做許多準備,心理、生理上的,都得靠身邊的人支持、幫助。我非常支持妳這次的行動,努力向上、步步高升,必定能成功。

孟芸爸爸

要堅持下去,直到達成目標;不能毫無毅力的就放棄,至少要努力過。登山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要懂得在何時何處,用不同的方法向前行。

廷珍媽媽

玉山的行前訓練不但可以強健體魄,還可以增加心肺功能;更能增加野外求生的知識,更可以增強團隊精神呢!所以,這是一個訓練體力的好機會。

子馨爸爸

我每次都陪著你們爬山覺得很辛苦,不過小朋友都很厲害把訓練工作給完成!尤其我們三次都碰到下雨天,增強了困難度,但大家依然做得很好。所以說經過這些訓練,我相玉山之行一定可以順利完成。

凱任爸媽

校安排的玉山行前訓練,採循序漸進讓你們提升能力與耐力,這是難能可貴的經驗,爸爸媽媽以你為榮!

柏均爸爸

三次的玉山行前訓練,每一次都經歷了各種挑戰,再加上下雨、低溫等惡劣天候,更接近了登玉山的狀況。而同學們不畏艱苦,以高昂的鬥志完成了訓練,與大家期待的玉山登頂成功更為接近了。

奕鈞媽媽

雖然這是一項很艱辛的任務,相信你們在學校按部就班的訓練下,一定能培養出足夠的耐力和體力,完成登頂玉山主峰的壯舉。

節昕媽媽

要去爬玉山這件事,依你平日的表現及身體狀況,似乎是很困難的。但是這次垂降的訓練,讓我對你大大的改觀!雖然過程又累又辛苦,也讓老師很擔心。但你靠著決心不僅完成訓練,也讓我們學到「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軒瑋媽媽

在邁入國中生涯前,你送給自己和爸媽一個最特別的禮物--挑戰玉山,攻頂成功。如果做到了,不僅證明自己在未來的任何困境時,都能靠這份毅力來面對,更證實上山下海(泳渡日月潭)都難不倒你!

棣群媽媽

你的體力很好,因為每次爬山回來都恢復得很快。但陪著你去爬山的爸爸,都覺得腳和背都很酸。所以,我肯定你的實力,也希望你天天有進步!

慧燈爸爸

登玉山領畢業證書這項活動不僅是創意更是創舉。除了鍛鍊身體磨鍊心志外,更代表對畢業生的期許。堅信你們一定能超越極限、為自己喝采!

冠宇媽媽

國小畢業攀登玉山這是一項很艱難的挑戰。冠宇經過這三次行前訓練真的進步不少,尤其天氣寒冷加上大雨不斷對孩子的體能鍛鍊更能激發無限的潛能。

每當冠宇行前訓練後,我和爸爸帶他回家時,我都覺得他成長不少,再次的挑戰自我成功。

昱翔媽媽

爬山是非常好的運動和鍛鍊,屬於有氧運動,能使肌肉獲得比平常高出很多倍的氧氣,進而快速新陳代謝,不僅可以幫助體內有害物質的排出,也有助於鍛鍊強健身體,培養耐力、毅力及深度思考的能力。

爬山時最好的朋友是你自己,而最大的敵人也是你自己。你的決定和意志力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能戰勝敵人成功登頂的必備武器。加油囉!

暉瑜爸爸

玉山的登山訓練是個難得的機會及經驗。我已跟大家至二格山、猴山岳訓練了三次,可以感覺到一次比一次進步,一次比一次更熟練整個過程,體力及耐力也愈來愈好。照如此進度,登玉山應是沒問題。玉山訓練對體力,尤其是心志上的磨練更重要,你們一定可以完成任務!加油!

芷笙媽媽

「登上玉山」過去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地遙不可及!沒想到康橋竟讓我們的小女兒在她小學畢業前達成這個目標。謝謝學校送我們這麼珍貴的畢業禮物。

彰哲媽媽

從開始得知學校規劃小六學生攀爬玉山活動,心中既期待孩子接受這種極限的挑戰,但又擔心孩子真的有辦法接下這艱鉅的任務嗎?這段期間經過學校周延的集訓,我看到孩子的體能漸漸提昇,相信距離這項的目標,已是指日可待了。

明倢媽媽

因為有登玉山前的訓練,有過敏體質的明倢身體變好了,今年冬天感冒也減少了。最討厭跑步的她,對這樣的長途訓練也不再害怕,她知道原來登山好像沒有那麼難呀!

子涵媽媽

爬山是一種很好的健身活動,平常要小朋友運動比登天還難。新時代的小朋友體能差、活動量少,有機會做登山運動是非常正面、且具挑戰性。當完成任務的那一剎那,勝利的感覺,心情是愉悅,且無法想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747941

 回應文章

maddo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頂天立地,台灣棟樑
2010/03/20 12:30
請問是預計今年的哪ㄧ天登頂?
我看看能不能湊出時間,同遊,
見證偉大的ㄧ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03 16:49
祝你们早日实现梦想! chanel chance 香奈兒粉餅 lv旗艦店 lv銀包幾錢 gucci 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adidas衣服 nike hk nike league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