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林口康橋單車環臺】DAY10-我們不是溫室中的小花,而是堅韌不拔的小草們。
2019/06/18 08:54:20瀏覽1389|回應0|推薦0

10A  林倢熙  林若倢  洪薏婷  李岳倪  曾伯州
        倒數3天了,全班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大家都順利的抵達西北部,攻完壽卡後,班導回歸繼續陪著大家完成這次的環台之旅,經歷過颳風、下雨和烈日,班導即便感冒也堅持騎下去。小護士姐姐也非常辛苦,撐著微恙的身體,仍然很盡責的關心同學健康,感覺時光飛逝,一下子就過了9天,大家也快騎回學校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圓滿的騎完這趟旅程!
        今天是環台的第10天,有時候很輕鬆,有時候很累,無論多麼累,過程中有同學們的陪伴,雖然身心俱疲,還是會有些許捨不得。騎車的過程中發生很多事,也會跟同學聊到平常不會講的事情,有的同學默默掉淚,有時候開心地放聲大笑,這些都是回憶,日後回想起來會感嘆。我爬不上去上坡的時候,後面的同學都會幫我加油,所以我還是堅持下去,大家都朝著同個目標一起努力向前,這是很難得的,所以環台將會是個非常寶貴的經驗,從這些經驗中,讓我們的身心靈都更加的堅強!
        今天已經是單車環台的第10天,再過2天就要正式結束了,大家紛紛覺得不捨,要好好的把握剩下的時光。還記得要上壽卡的前晚,全班聚在一起激烈的討論戰術,男生要怎麼把女生帶上去,而女生要怎麼保持自己的心態,這幾天下來,讓大家彼此間的情誼更進了一步,在平路騎乘無聊或快睡著時,大家就會想辦法互相打氣,像是一起唱歌或一起玩遊戲,透過這個菁英課程,我們嘗試了許多之前沒做過的事,也在這幾天內學會了獨立及自主生活的經驗。
        時間好快喔!環台已經倒數第2天了,其實從第7天開始,我心裡就開始覺得捨不得,這是大家唯一的團隊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心中覺得有點難過,這趟旅程很辛苦,可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覺很棒!我覺得這個活動讓大家的心更靠近,會互相跟對方說平常不會說的心裡話,過程中有哭、有笑、有煩悶、有暴躁,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了。剩下的2天,我會好好珍惜與班上相處的日子,好好珍惜能與他們一起辛苦、努力達成目標的時光,很久沒有感到努力換來成果的那種感動,謝謝我們班的人互相加油、打氣,我知道環台將會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10C 黃薪恩 楊詠絜 賴采苓 蔣成軒
        今天的路程一共有96公里,陽光不似前幾日炎熱,陰涼的天氣很舒適,我們雀躍的踏上今天的旅程。從彰化的鹿港出發到苗栗的竹南,這漫長的路基本上都是平路,除了下午有一段2公里的爬坡,其他路段很容易讓人睡著。或許是因為一早在頒布名次時班級獲得了冠軍的榮譽,大家大聲的傳達口令,不僅僅是為了維持清醒,更是為了班級各位同學的安全,以及提振士氣。下午的路程比起上午辛苦了許多,但是消暑的冰棒給予我們更多動力。今天最特別的事情,應該就是有幾位同學要參加國外的比賽先行離開,對於同學的離去我們非常不捨,但我們也會更努力完成最後兩天的騎乘,帶著他們的努力及精神一起成功完成環台活動!
        距離環台結束還有2天,今天我們騎了96公里,自從騎完壽卡後,我發現96公里已經不算什麼了,輕鬆就騎完了,一路上我們為了幫朋友打起精神,唱歌唱的特別大聲,前面隊友口令也傳達的很大聲,讓每個人都能清楚的知道該做什麼指令。而且我們班又得了冠軍,希望我們能保持這樣的好成績,一路平安的抵達終點。
        今天算是環台的倒數,一轉眼只剩2天了,雖然一路上很累、很辛苦,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毅力、肌耐力,歷經這次旅程的挑戰後,已經強化了許多,但是我們現在仍然不能鬆懈,因為意外總是發生在鬆懈的那一瞬間,所以我們現在應該要把握我們的休息時間,讓我們可以順利安全完成之後的行程。
10B 郭珮琪 史伊軒 王于庭 趙于萱 姚曉霜
        今天是我們環島的第十天,我們從彰化鹿港一路騎車到苗栗竹南。我覺得這次是比較輕鬆的一次。今天的太陽不是很大,雖然有雨,但還算撐得住,我們都覺得騎起來比較舒服。這次的行程有96公里之長,況且逆風前行。會增加旅途難度,我們隊中有不少體力較差和有舊傷的同學。雖然他們已經很累了,但他們卻努力堅持下去與我們一起抵達飯店,特別欣賞他們的意志力,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早就受不了跑上車,真佩服他們。
        今天是我們10B班先騎,我們的節奏很快,快速的節奏為我們爭取了更多的休息時間。我們特別感謝可愛的領騎Kiwi。這12天有她的帶領,我們順利的攀山越海,還有2天我們就能抵達學校了,希望我們能在她的帶領下安全的完成我們的任務。
        這趟菁英活動還有2天就結束了,我已經開始感到不捨,因為在這趟環台旅程當中,我們更加了解彼此,也變得更有默契了,從喊口號、集合,還有互相一路扶持,這些都是滿滿的珍貴回憶。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與同學們的團體活動,我們之後都要面對繁重的考試與升學。想當初,在開始車訓的那一刻,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參加,不僅很累還可能會受傷,但是,現在我想如果有時光機就好了,坐著時光機回到每一次的訓練和環台的每一天。我要把這些回憶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裡,回憶著與同學們每一天的艱辛,我們就要做到了,我們不是溫室中的小花,而是堅韌不拔的小草們。
1001 張賢億 張恒嘉 胡佑安 曾可安
        5月22日,這是我們壯遊台灣的第10天,一早起來我們依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決心,前往早上的集合地點,準備進行今天的行程,唯一不同的是天氣狀況,會由原本的烈日當空變為涼爽舒適的陰天,雖然偶爾會飄點細雨,更甚者,大雨滂沱,仍然澆熄不了我們心中堅定不移的熊熊烈火,也阻擋不了我們2天後要騎進終點的決心。上午我們共騎了40多公里,說長不長,但伴隨著我們10天累積下來的疲勞,也算是有點辛苦。到達中午用餐的餐廳時,我們重新補足體力,也睡了大概30分鐘,準備好繼續迎接下午的挑戰。
        下午我們也騎了大約40公里,里程數與上午相近,但路況變的更加崎嶇,多了許多上坡及下坡,騎起來不比上午輕鬆,幾度寸步難行,全身疼痛無比,但每想到2天後衝進終點時的喜悅,及從小被教導永不放棄的精神,內心湧起許多動力在支持著我繼續前進,一直騎到飯店後,今天的里程數才算結束,離終點的距離也又減少了許多,祈望最後的幾天,大家都能一帆風順,一起分享完成旅程的喜悅。
1002 邊毅 林敬哲 戴宸瑜 蘇禹丞 林軒緯 卓其威 蔡旻薰
        今天單車環台倒數第2天,最後2天的時間,不僅僅考驗能耐,就如同人生的路途一樣,所謂的人生路途是條漫長而艱辛的路,最後2天的時間,也就是環台最漫長的2天了,一天要爬一座山,一天是回去康橋,結束我們的環台之旅,我們需要調整的是耐力及心智,因為我們成功地走過那些路途,身心靈有所成長,眼前多麼難的挑戰,也在在顯得渺小,最後剩餘的力氣和勇氣,以及堅持到最後的精神,我們不能放棄,環台是一個精神的考驗,也是對自己的了解更深的一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2756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