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林口康橋單車環臺】DAY6-環台是一個精神考驗,也是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一個機會。
2019/05/24 19:56:33瀏覽843|回應0|推薦0


      昨天度過最難的關卡_壽卡,即使騎到精疲力盡,還是要咬緊牙關努力的撐下去。從上學期接收到環台這件事,我就覺得滿腔熱血。度過這次考驗,我就成為一個小大人了,壽卡就是我們最艱難的考驗。雖然今天我安然度過,但是卡並不是考驗我們耐力的終點,沿路上仍有許多考驗,就如同人生的路途一樣,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路,他不僅僅考驗我們的能力,真正需要調整的是耐力以及心智,唯有強大的心智,我們才有機會完成這一切,光榮返鄉。對我們來說環台的體力,我們早已具備,而我們所缺乏的,只是踏出第一步的勇氣以及堅持到最後的精神。今天學校給予了我們這樣的機會,鍛煉出我們踏出這部分的勇氣與堅持到底的精神,環台是一個這樣的精神考驗,也是對自己可以更了解的一個機會。

      今天是環台第六天,天氣晴,由於昨天我們費勁了我們所有的力氣,在大家的互相加油與鼓勵之下,成功的騎上了所有單車客的夢想-壽卡驛站。寫下一個新的里程碑。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學校安排了一天讓我們能有充裕的休息,因此安排了今天讓我們排排乳酸,環台十二天裡面算是最輕鬆的一天,我們從台東知本坐遊覽車一路到了高雄。我們去了九棚沙漠,那裡有導覽員帶我們走走看看,順便了解屏東滿州的生態環境。這項活動對我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讓我們在環台這幾天中不只知道只有騎腳踏車,而是更加了解台灣的每個地方,使這趟旅程有了更深層的寓意。明天就是成年禮了,大家也都準備好要迎接屬於自己新的身分了。

 

               今天是環台的第六天 ,上午學校帶我們去墾丁的沙漠體驗,那時候大家都在沙上面玩得很開心!  大家跑來跑去,沙很鬆、太陽很大很熱,要上坡的時候大家手牽手一起上,下坡的時候很團結 ,前面的導覽員也帶我們看了很多其他我們不知道的植物, 這個讓我們見識了很多我們平常不知道的,大家邊走邊看,我們從中間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之後沙灘上面看到那麼多廢棄物 ,有一些班級都從導覽員的手中拿大型垃圾袋一起撿沙灘上的廢棄物,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製造的垃圾有那麼多。 

 

                今天是所有環台裡面最輕鬆的一天,總共只騎了1.5公里!很開心,也覺得腳終於可以休息了,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在遊覽車上覺得很悶很熱,然後又去一個像沙漠的地方很熱,然後又一大堆蚊子大家的心情就有點暴躁,當時的我也只想要趕快離開那個地方趕快回到車上休息,哈哈哈下車後騎了1.5公里,我原本以為要騎30分鐘所以就覺得很鬱悶,結果騎一騎也感覺才騎了10分鐘左右,看到飯店的時候整個超開心的!昨天騎壽卡時我們班,整個很團結,也很謝謝,我前後的同學一直為我鼓勵,我能騎上來都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助,不然我可能就已經牽車了吧!這趟旅程已經剩下一半了,希望接下來的六天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開開心心完成這趟旅程!

               今天是整個環台之旅的一半,同時今天也是環台裡面最輕鬆的一天!坐了幾乎一整天的車,途中我們去探索台灣稀有的沙漠與叢林地形!我們在沙丘中奔跑、尖叫,那是無比的悠閒快樂。在離開九棚後,我們又開始了剩下的搭車之旅。到了高雄我們只騎了1.5公里就到了飯店,在1.5公里的路上,同學們看到久違的班導都非常的興奮,瘋狂地說這幾天發生的事!

      五月十八日,這是我們壯遊台灣、圓夢康橋之旅的第六天。今天一早起來,陽光一樣普照著,帶給我們明亮的大地。今天算是比較輕鬆的一天,不用再一直坐在單車上一步一步的踩踏著,我們可以出去外面踏踏青,看看美麗的風景,與同學聊聊天,度過這一天。
      我們第一個行程是到九湖八瑤灣。一到當地,我們就遇到了當地的導遊,他們擁有極大的熱情,一開始見到就開始和我們開起一些玩笑,讓我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後來導遊帶我們到一片樹林裡,裡面的生態非常特別,有很多的事物都是我們沒有看過的。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水牛,那一大群又一大群的水牛真的很壯觀,是在市區中無法看到的。後來又到了海邊,大家都玩得特別開心,讓人覺得真的放鬆了不少。一邊享受大海敲打沙灘的聲音,一邊追逐,還一起照了一張美麗的大合照,留下了大家共同的回憶,真的很開心。

      後來回到了遊覽車上,大天氣還是一樣炎熱,所以大家快速準備收拾東西,走上車子,開始前往高雄的路程。一路上,大家都因為剛剛玩的太開心,都呼呼大睡。但在車上,感覺大家就像一家人,非常有安全感,一下下就睡著了,這種感覺真好。而今天的行程也就這樣結束了,明天就是加冠禮了,是個嚴肅又充滿意義的活動,真的非常期待,希望一切都可以非常順利的進行。


                今天是環台第六天,騎了1.5k到飯店,其他時間都在給我們休息,緩緩昨天騎壽卡的痠痛,迎接下半個旅程。早上到了九棚,這裡是台灣重要的軍事基地。下午就一直坐車從屏東到高雄,很多父母都來了,為了明天的成年禮,但我們最關心的還是他們有沒有帶好多好多我們喜歡吃的,到了台灣西部,在騎車的過程中我們都要更小心車水馬龍的路況,才能玩的開心。

                今天一整天我們幾乎都在遊覽車上,早上去了九棚沙漠,我因為流鼻血只聽到了導遊介紹一些植物就回到活動中心,不能跟大家一起走。下午我們還是都在遊覽車上,只騎了1.5公里就到了飯店。我很期待明天的成年禮,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現在開始我們要騎台灣西部,要小心路上的交通,希望剩下的幾天都能開心的度過。

                今天是我們環台的第六天,但是我們今天沒有騎腳踏車,我們今天的行程是生態探險。在過程中,我們看到了許多的生態與環境的問題和美麗,尤其是沙丘,那裡的垃圾量非常的多,讓我不禁覺得人類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地球。不過當然也有美麗的風景,比如小溪,植物,還有海景。不論如何,今天的行程並沒有因為沒有騎腳踏車而變得無趣,反而生動許多。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的幾天保持著開心的心情騎車,然後安全的回家。

                 今天是我們的環台第六天,昨天各位都歷經了壽卡的挑戰,大家堅持不懈的精神帶動了整個士氣,大部分的人都成功的完成了挑戰,明天也就是我們的成年典禮了,代表著我們即將成為一個大人,做事也要更為成熟,單車之旅時間已經過一半了,各位加油!一起風光的衝過終點線吧!

               今天是挑戰完壽卡的第一天,所以今天的我們只騎了1.5公里,其餘的時間讓我們排排乳酸,看看不一樣的台灣風景以及我們生活不適當的垃圾處理對自然環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而明天就是我們的成人禮也同時意味著我們即將成為一個大人需開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了。

                今天的我們是在這幾天以來最輕鬆的,我們去了墾丁國家公園,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的自然生態,也看到了台灣不同的一面,我看到了沙漠,台灣的沙漠可是我第一次見到,我見到了前所未見的奇景,完美的雲,湛藍的海,細細的沙踩在腳下是多麼的舒服,一切的角度看似平常,卻暗藏著特殊的意義,豐富的歷史就在此地發生著,雖然不是個那麼輝煌的歷史,但任何事物都應當好好接受,我在此地學到了許多,也站上了前所未見的歷史戰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2689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