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彪悍的讀者評語(搞笑)
2011/10/07 15:06:56瀏覽550|回應0|推薦1
※網路的興起,人人都能自行發表作品,百花齊放之下,自然也容易天雷滾滾,所以大陸網上流行一句話「雷雷更健康」XD

那些彪悍的讀者評語(搞笑)
作者‧出處不詳

1那個地方的主人擁有無數的商舖,下至賣大餅油條,上至金銀珠寶樣樣都有他們的人。
讀者評語:
——大概是開沃爾瑪的吧。

2和黑暗有的一拼的明亮眼睛,帶著柔柔微笑的唇瓣,和秦風差不多的身軀。
讀者評語: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tmd用它來跟
明亮叫板……

3來到二樓包房,裡面裝潢的很高貴,很難想像這裡居然會是青樓。
讀者評語:
——我也想像不到是青樓,我以為是XX海鮮城。

4淡淡的琥珀色在月光的反射下顯得更加虛幻,淺淺的如白玉清水般明亮透徹,冷漠的目光彷彿可以看穿世間任何事情。抿直的唇瓣透露出絲絲無情,雪一般的俊顏顯示出的盡是不可侵犯的威嚴。
人間萬物的愛恨糾纏,人間萬物的虛假糾葛,人間萬物的喜怒哀樂,在他的眼中不過是過眼云煙。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在他的眼底沉澱。他就是和天上的明月一樣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眨眨眼,那雙射出冰冷視線的眼睛瞬間被無邊的溫暖所代替。嘴角掛著淡淡的微笑。
如同西方如來般含笑著從難以想像的高度俯視大地上勤勤懇懇生活著的人們。善心、佛心、慈心,三心具開。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五眼具備。
他就是凡塵中的如來!滾滾紅塵中的明珠,照亮著自己和他人。
偶爾,這雙不斷變化的雙眼中也會滑過絲絲調皮和壞心眼。現在,他就睜著那雙奇特的眼睛看著向他走來的人。
而那個人也在他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迷失了方向。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只有他的雙眼是閃爍著寒星般的光亮,指引他向他靠近。
讀者評語: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的眼睛。誰來告訴我這是個什麼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凡、凡塵中的如來!!)

5這就是冷酷起來的少爺,把堡主的風範完全繼承下來還有隱隱超過的趨勢。在這種狀態下他曾解決過無數事件,抄過很多人的家。
讀者評語:
——……化身為哥斯拉,然後……
——-----他還是紅衛兵麼……(……抄、抄過更多人的家?!)

6看著秦現在的樣子都不由冷冷的倒抽一口氣。
讀者評語:
——冷笑君,你已經過時了,現在流行冷冷的倒抽一口氣
——我試著做出這個表情,但每次都先笑抽過去。

7暗殺!我們可以暗殺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無論是紫禁城裡的皇帝,還是任何一個人。
讀者評語:
——雷文!我可以雷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文。無論是大人這篇文,還是任何一個文!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不知道就對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不論是我,還是任何一個人!

8目光穿過層層白雲直達天際。
讀者評語:
——少爺你真的是上帝

9秦云就像是天空,高高在上。以一種難以想像的高度俯視著大地上來來往往,千百輪迴的人們。不管這些人們是善良的,邪惡的,美麗的,醜惡的。在他的眼中眾生平等!
讀者評語:
——作者大人,您就直接告訴我他是上帝吧,我真的能理解,當然,也許您想安排他出家?(……有時候覺得讀者真是一個工兵啊……)

10「所有對我不敬之人全部格殺!小小米粒也敢在我面前大放光彩?!」
讀者評語:
——不敢!!

11女人在這裡除了丫鬟,就是堡主的妾身。而妾身往往都是一兩個月就被堡主拋棄,要麼丟到後山喂狼,要麼送給下人。
讀者評語:
——在那的女人還不如做丫鬟來得划算。
——暈,「妾身」不是用來自稱的嗎

12「唉~低俗之人永遠不會明白高雅之人心中所想。」
讀者評語:
——我猜這個作者一定是雷公出身。

13我們的少主啊!我們可愛的少主啊!我們的命啊!他就這麼拋下了我們!
讀者評語:
——「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異曲同工之妙

14當果子下肚不久後,從丹田內發出一股熱氣,這讓秦云不由吃了一驚。
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這股熱氣也沒有破壞秦云內部的身體。反而溫和的如同母親撫摸般讓秦云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漸漸的他開始潛意識的運起功來,大約一個時辰後,他就再這種半醒半睡之間突破了邪云功的第九層!
秦風到現在也只不過9層而已,對於武學者來說,機遇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有種人一生都不能突破現在的境界,最終帶著無奈撒手人寰。
而秦云就在不知名的情況下,吞食了江湖上被人稱作為『聖果』的小果實。
這種果實百年難得一開花,千年難得一結果。
今年正好是它結果的時候,而今天秦若云就正好掉入山崖,由小白親自送入口中,而且還吃了好幾個。
這個小紅果,在江湖上一個就能掀起大波浪,從沒聽說過有人得到這種果實後會當飯一樣一連吃下好幾個。
白貂看秦云睡著了,也就放心的重新拿起小紅果啃了起來。不過它還是很細心的留了好幾個準備等秦云醒後再喂給它吃。
黑豹不滿的看著荷葉上剩下的果實,朝灰狼打了一個臉色。
灰狼親自站起身來,它很喜歡這個人類,更何況它是白貂的主人。
所以它甘願為他去摘取比紅果子更加珍貴的白果子,這種果子比紅果子珍貴萬倍,哪怕是黑豹也5年才吃2個。
就這樣,秦云在朦朦朧朧的期間,吃下紅果數十顆,白果3顆。
讓他的邪云功一升再升,因為他就算在睡夢中也下意識的打坐運功,所以他的功力可以說是雄厚的如同海洋般取之不盡,用也用不完。
讀者評語:
——這是武俠小說和部分言情小說的經典橋段,但是我怎麼覺得這麼囧?咱到底差在哪呢?(……看武俠的讀者竟然長期受這種折磨……)
——黑豹5年能吃兩個……由此可得出結論,黑豹已經掌握比人類冰箱先進無數倍的保鮮功能……其實真正的上帝不是男主,是這群大隱於世的高智商獸型種族……

15上門求醫的人,有些是被追殺至此,一心求死的人。有的是德高旺重之人。而這些人就會因為看破世間百態而心無雜念,毫無慾望。
讀者評語:
——一心求死你tmd還上門求醫?!
——從文中看作者還是高三學生,不hd的說我一直以為是小學生,所以語法、邏輯、錯別字咱就不挑了,但是既然你是高三學生,那個……應該和語文老師談一談,如果是理科生,請糾正一下「太陽能高科技納米技術」的觀念,不用請出方舟子,也知道您這是偽科學。最後說一句,作者寫文不易,如果某天狹路相逢,大家還是以鼓勵為主……-_-|||||||(……您真厚道)
——雷的我好銷魂啊~~~好銷魂~~~
——也許是沉重的學業讓這個可憐的孩子錯亂了吧

16小白經常會偷吃她們為他做的點心。這個時候他會刻意板下臉,認認真真的批評小白。小白也會聽話的任他批評。雖然他不是真正的生氣,但那張和堡主有著8分像的臉龐冷下來,眼底閃爍著絲絲冷光。還是讓她們不由自主的顫抖。
讀者評語:
——批評一隻貂都可以這麼冷峻?我無語。
——作者運用擬人化修辭手法非常成功,我完全看不出來小白是只貂阿!
——一隻貂和堡主有八分像???是貂太英俊還是堡主大人太沒人樣?

17神帝,一個腦子天才,武功橫溢的男子。一個可以讓四大神將為止欽佩甚至付出生命的男人。
讀者評語:
——原來武功也可以橫溢啊,看周身不時溢出黑風掌伏虎拳大力金剛指七葉絕情刀,人間奇景,怪不得天下無敵。
——腦子天才,莫非身子白痴?

18宣蓮閣裡,不斷傳來女人的尖叫聲。產婆的加油聲。
讀者評語:
——運動場上,不斷傳來觀眾的尖叫聲,隊員的加油聲

19孩子現在由奶娘帶著,身邊還有很多丫鬟,侍衛陪著。一個個自告奮勇要來照顧、保護小主人。
……
讀者評語:

——-_-太壯觀了,據說麥當娜出現的時候也是這樣。

——
……-_-我看成了雅典娜(雅典娜出場是也是這樣的

20在美麗的大不列顛島上,有一個遠離城市的大草原。這個滿是綠油油草地,無數奇特樹木種植的地方是一個私人場地。
那裡的主人是在英國初建成的時候被英國女王封為開國元帥的親王。
每一代的人都是獨子單傳。時間輾轉百年飛逝,那個好似世外桃園地方的主人手中掌握了英國近一半的經濟大權。
(請大家深深的吸一口氣再往下看。)
然而,真正讓王室之人疑惑的是。那片大規模的領地之主並非英國人,而是遠在東方的中國人!
讀者評語:
——居然是中國人!領主大人居然是中國人!領主大人你也忒不HD了。當初鴉片戰爭的時候怎麼把把英國鬼佬們吊起來抽啊?
——英國初建成的時候的女王……-_-亞瑟王會哭的。
——只憑這種「遠離城市的大草原」的封地稅收能掌握「英國近一半的經濟大權」,必定是用了什麼外層空間生物科技使這個草原的GDP上升N倍…不排除有使用禁用農藥和飼料的可能性。

21那個人擁有著高梁的鼻子,小巧的嘴唇,白晰的膚色。纖細的身子向是經不過風吹就會倒的一樣。平旦的胸部讓人知道他的性別。一個男子,一個讓人看過就不會忘的男子,為何會出現在這座無人能入的聖山中,何況周圍還有這麼多高級獸圍著他!
讀者評語: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啊啊啊作者大給個痛快吧。
——咄!怎麼能這樣,豈不是不把太平公主們當女人了……
——這麼多高級獸?他買裝備了吧?

22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淺色的薄唇,剛烈並濟的臉頰,完美的身材,加上龐大的身世背景。江皓很榮幸的登上了「十大黃金貴族單身」的第一位。
「入秋了,天有些冷了呢!不如明天讓『王氏』集團破產吧。」江皓喃喃自語著走向路邊停放著的黑色跑車。
讀者評語:
——誰知道啥米叫剛烈並即的臉頰……
——那啥,不才斗膽揣測聖意,作者大人也許想說的是「剛柔並濟」。
——可憐的王氏集團,大概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破產是因為入秋了,天有些冷了……(我才有些冷了啊……)

23他曾進一週不去整理儀表,可是鬍子就是長不出。他在太陽底下暴曬一週,可皮膚就是晶瑩剔透。他在戰爭中受傷,明明不去用什麼除疤藥,但該死的就是一點痕跡都沒有!
讀者評語:
——好羨慕哦~(比泰國人妖還厲害)
——後面兩條倒是沒啥,第一條就有些不妙啊。眾所周知,鬍子的問題和男性激素大大有關。還是作者要說這位同學是天下第一美公公?

24那個人擁有著高梁的鼻子,小巧的嘴唇,白晰的膚色。
讀者評語:
——高粱的鼻子!笑抽我了!
——直接說酒糟鼻子就得了唄,還高粱鼻子

25「真的?你真的不走了?」「當然!我說話一向算術!」
讀者評語:
——我也算術了,你這句有9個中文字2個感嘆號,作者給你加了2個引號。

26人間,一個繁榮的時代,興旺的王朝。皇上愛民如子,皇后溫柔嫻熟。太子更是把子民當作兄弟。每一個人都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人類與神,魔共存。你也許會在某個小攤小販裡看到一個帥哥,或者美女。那麼他們有8層是神族或者魔族。還有2層是人類。神族人和魔族人在人間有個規定。不在人間使用力量。對於他們的力量,人間是無法承受的。所以,若是他們違反規定,他們的下場就是面壁思過到死。
讀者評語:
——嫻熟……是賢淑吧……皇帝還活著太子就開始拉攏人心真是皮在癢……
——層……層……層……
(我都快笑到死了……)

27「各位先生,女士,本航班受到巨大颱風影響,出現不穩定性,請各位繼好安全帶」
飛機的廣播喇叭裡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這句話。
嘆了口氣,不會這麼倒霉吧!我叫望如月,因旅遊才乘飛機準備到美國去,可沒想到在大海上會突然出現巨大颱風。
讀者評語:
——相信我……中國也好美國也好,氣象衛星不是用來浪費財政預算的……颱風也好颶風也好都是可以預測的……
——有「巨大颱風」還起飛==|||顯然這班機是為了墮機才存在的。(喂喂……應該是墜機吧……墮……墮……)

28吃完了蘋果,我開始認真的想,我該怎麼辦?不可能一生都住在這裡吧!我又不是猿人山!順著四周亂逛了逛,發現這裡真的是醫者的天堂啊~什麼千年人參啦~何首烏啦~居然連應該生長在雪山的雪蓮都有,不採下來那不是對不起自己嘛!說幹就幹!小心的把藥材一樣樣採集下來,可是有苦了,放哪裡呢?唉~先放一邊在說吧!
讀者評語:
——是人猿泰山……泰山生活的地方不長蘋果長香蕉
——溫帶到寒帶的氣候集中在一個地方,真神奇= =||

29今天不想去採藥,其實已經沒什麼好采的了,拿起自己采的亂七八糟的藥,我突然想試試看煉藥,但我也知道煉藥很難,在這裡連最基本的煉藥爐都沒有,想想還是算了。坐在樹下,遙視著瀑布,雖然樂觀,但也不禁會在平靜的時候想到,以後,我該怎麼辦?
《藥王真經》?!不會吧?!這種書,我只有在電視裡才看到過,難道以前也有人在這裡遇難過?忍不住翻開書,發現裡面全是用毛筆寫的字,難道這裡的人都不會用圓珠筆或者鋼筆嗎?
讀者評語:
——煉藥爐==我還煉丹呢……祖宗你知不知道中藥是什麼東西啊……
——好吧……作者大人,請您賜予古人圓珠筆和鋼筆吧……如果故事確實是1000年的,那麼已經有雕版印刷術了……

30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中年男子帶著一群僕人,大概有20個,半男半女。
讀者評語:
——額滴神啊!原來,部長家的僕人,都是人妖。

31朋友們都來給龍岩送禮物,因為那天是龍岩的生日
所有人犢誑諭了,像王凡送的是一張和約,一張價值10億的和約
東方世送的是一輛跑車,一輛價值高昂的名牌跑車
莫年送的是一張飛機票,一張達到美國的飛機票,因為他知道龍岩馬上要到那裡談工作
讀者評語:
——原來他們家的朋友是周公子啊(……越發掉價了)
——根據作者對於文中風土人情經濟狀況以及人物思維方式的分析,該男主角應該生活在天狼星~So~~~~~飛機票(or飛船票)是粉貴粉貴滴……有可能,是三件禮物中最貴滴亞!!!!!

32跨進『紫云紡』的大門,裡面熙熙攘攘的分佈著三,四個人。不知道這些人裡能真正買到衣服的有幾個。
讀者評語:
——熙熙攘攘的分佈著三,四個人。

33「還好嗎?星。」來者一頭豔紅色的長發,白晰的皮膚,藍色的眼睛。沒有任何化學成分的臉蛋,嬌豔似花。加上一身的魔鬼身材,不禁讓人驚嘆,此女子乃世間的尤物!
讀者評語:
——咳……沒有化學成分?誰的臉有化學成分來著?
——高達的臉上都有,但是它們都是燙斗腦袋。

34這蕫房子的價錢可以說是無價!就算是十個跡部集團也換不來的!因為就算是看似普通的水晶吊燈也足以讓一個大集團傾家蕩產!
讀者評語:
——無語,我終於學會誇張這種修辭方法了。

35如月,此刻的如月就像是一個真正的神,一個座擁蓮花寶座,四散金光,面帶微笑普渡眾生的神。
讀者評語:
——作者大人在這一刻靈魂附體!!!!

36忘記?你叫我們忘記你?怎麼可能?你為什麼這麼狠心?這麼狠心讓我們做一件永遠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忘了你?你知不知道你已經映入我心底,刻在我身上了?死都不會忘記你,永世都不會……不會…………
讀者評語:
——咆哮馬的嫡系真傳
——主角很明顯是在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37小口的嘶咬著他的下唇
讀者評語:
——死心吧,那嘴唇才多大,再省著吃也留不到下頓了。

38很久,陳叔把手從紀茵的手上拿開。「紀老爺,紀夫人。紀小姐是因為刺激過大而導致大腦失調。也就是瘋了。」
讀者評語:
——我的大腦失調了。

39雖然你加的毒藥是無色無味的鶴頂紅,一般人是察覺不出的,但是我是誰啊?鶴頂紅有一個特徵,遇到糖時,所沾的地方會有一絲紅色。這碗蓮子糖裡又怎會沒有糖?絲絲紅衣毒藥我又怎會察覺不到?
讀者評語:
——無數死在鶴頂紅下的英雄們,你們太冤了

40無情無愛是他的天生,整樂別人是他的嗜好。揮一揮衣袖他從不理會別人對自己的痴戀。
從未想過會愛上一個人!在漫長的生命裡,他就如同一隻小小的螞蟻。
只要輕輕的一捏……就會像她一樣血舞大地!
讀者評語:
——作者大你把我整樂了,我我我現在血舞地板的說

41房裡的雙人床此時顯得有些過於龐大。雖然是用絲做成的,但沒有經過人工的加熱,依舊是冰冰冷的。冷的讓人睡不著……
讀者評語:
——我就不信這種出手就是上億,用絲做床的二世祖,會不給房間裝空調。
——沒有空調,至少還有一種東西叫電熱毯吧?再不行,還有熱水袋…………

42漫步走到超市。從許多牌子中挑選最好的狗糧,在收營員異樣的眼光下付了錢。
讀者評語:
——原來買了最好的狗糧就會被異樣眼光注視啊,我迷惑了這麼多年終於找到引起別人注意的方法了。

43莫輕云不能用語言來表示現在的心情。
他們都是真正的王子,他們為了他們的目標而不斷的攀爬著。
站在世界的最高峰的莫輕云卻從未有過這麼炙熱的心。
是什麼在支撐著他們?還是他的一切都來得太容易?
揮一揮手,光明輻照大地。跺一跺腳,大地與藍天相隔兩地。
讀者評語:
(有一首歌,唱那個「同舟嘛共濟海讓路,號子嘛一喊浪靠邊,百舸嘛爭流千帆進,波濤在後岸在前」)

44直到,秦若心忘情的弓起身子,頭顱往後拋,烏黑的發絲隨風飄動。
讀者評語:
——頭顱向後拋……要是不斷這得需要多長的脖子阿
——頭顱……抖~~不素無頭鬼作祟?

45馬兒通靈的不用男人多加駕馭,在地上蹭了蹭蹄子,飛奔起來。奔跑的途中也不忘保持中等的速度,讓男人不會覺得一丁點兒不適。
「停。」簡簡單單的一個字,若是換成別的馬兒一定不會理睬。
可這匹身價高達百萬的馬兒卻在聽到這個字的同時就停下了馬蹄子,不需要任何緩衝的停頓。
讀者評語:
——也許馬跑起來也分檔。一檔是一級飛奔狀態:慢中有快[常用於與情人LOVELOVE];二檔是二級飛奔狀態:快中有慢[常用於巡查];三檔是三級飛奔狀態:快中有快[用於迎接情人……]
(不需要任何緩衝……沒摔出去吧)

46「怎麼?老奴我為您這麼著想難道錯了?嗚……可憐我老奴一輩子就服侍你們龍家啊!沒想到落了這麼一個不如意的下場啊……」老管家哎聲哎氣的遮臉假哭著。
讀者評語:
(老奴……這是在英國貴族的莊園不是紫禁城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ey&aid=571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