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龍哪裡有失言?
2009/04/23 07:51:55瀏覽12784|回應49|推薦30

灣亂不亂?難道是一個「公說公有裡、婆說婆有理」的辯論題嗎?

 

2008年,票選最足以代表台灣的一個字,不就正是「亂」嗎?成龍的感受,和多數人的感受,很呼應,成龍之言毫無新意,哪裡有錯!

  

台灣是不是「太自由」?也不是一個「負面語彙」吧!「自由」與「法治」,本就是一個千古之辯,更何況,台灣在二十年的民主化過程中,打破了舊「威權」,卻沒在社會上建立起各領域的專業「權威」,是「太自由」了,也確實是「亂」。

  

一個民主社會,對於成龍的言論,哪裡需要大驚小怪呢?就是一個人表達感受而已!

  

要說成龍是「辱台」,更是無限上綱的無聊帽子,如果,連一個人的一般感受,一點點的言論都不能「容忍」,這樣的台灣,這樣的無限上綱,才是真正的「辱台」啦!

 

正因為台灣的多元與開放,所以,台灣才更應該展現「容忍」的大度。

  

香港人、中國人對成龍語言反彈,干台灣何事?香港與中國,都是在專政與不民主的國度,他們不懂容忍,正是他們不夠民主的悲哀,台灣,何必「自居下流」,把自己的格局拿去和專政國度相比?

  

至於台灣有一些人,大聲痛批成龍不懂民主,沒有資格談民主自由,這樣的人,也是另一種狂亂,民主就是人民平等,誰規定「戲子」就應該沒學問,只有教授與讀書人有資格談時政?

  

那些猛批成龍「失言」的人,其實正是自己在「失言」,他們彰顯了傲慢的狂態,他們,自居是「高人一等」,所以,他們「有資格」談民主,成龍是「戲子」,所以,是「失言」?

  

哪有如此嚴重,就是成龍講了一些話,很多人聽了不中聽。也就如此罷了,哪需要大張旗鼓、殺氣騰騰呢?

  

夠了,成龍的「因言賈禍」風波,實在是一個不值一題的話題,還有人想要藉機炒作的人,只是在突顯他們的民主素養與容忍修養,真的是「不夠格」!

¤¤¤¤¤¤¤¤¤¤¤¤¤¤¤¤¤¤¤¤¤

國民黨之先贏後敗

 

群龍無首,大吉

唱歌吧!新年加油

============================ 

《野武士周報》            《回首頁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2878208
 引用者清單(2)  
2009/04/23 19:40 【不平則鳴】 麥哥獎: 醜陋的臺灣人, 不準別人講!
2009/04/23 12:28 【有無居】 民主!!!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5/12 13:01

“香港人、中國人對成龍語言反彈,干台灣何事?香港與中國,都是在專政與不民主的國度,他們不懂容忍,正是他們不夠民主的悲哀,台灣,何必「自居下流」,把自己的格局拿去和專政國度相比?”

就你他妈的胡扯,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他们有失去自由么?最大的民主是生活好,离开这个前提,都他妈的什么狗屁民主

台湾民主吗?一群恶棍整天立法院骂街,悍妇+流氓+恶棍?

不懂政治还装B,一群小丑,一些政治家=你们所骂的“L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你他妈懂民主
2009/05/12 12:52

就你他妈认识几个破字,知道民主怎么写,就一群政治小丑+骗子+骂街泼妇+恶棍?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擦身而過 的 加值套餐 ─ F-16 C/D
2009/04/28 09:35

淺談 F-16 C/D 戰機 採購案

當年小布希願意出售 F-16C/D,最主要是因
為:希望當時的馬英九主席高抬貴手,讓三
項軍購案一起盡速通過。


在美國和北約的傳統分類中,由於F-16C/D
擁有優異的對地攻擊性能,一向被視為﹝攻
擊性戰機﹞。美國一般只賣給北約盟國,小
布希却願意破例賣給台灣!


-

但是,當時的 藍軍(國民黨、親民黨)堅持要
脫勾處理。F-16C/D的預算雖然早已編列完成
,但是,對於 三項軍購案 依然區分為 紅燈
、黃燈、燈。這種作法,讓 小布希相當不
滿。


其實,F-16 C/D的採購案很類似 ..麥當勞的
加值套餐。當時要買到F-16 C/D 的前題是:
三項軍購案要一起盡速通過。買了三項軍購
這個套餐,美國才會附贈F-16 C/D的軍購。

-


現在歐巴馬上台,其原則是:布規馬不隨。
歐巴馬想走的是柯林頓路線  ─  全力拼經
濟。對於老布希出售F-16 A/B給台灣,小布
希全力支持軍售的作法,歐巴馬是嗤之以鼻
的啦!


換言之,在歐巴馬任內,台灣還是可以買到
一些武器。但是,像F-16 C/D這種攻擊性戰
機,恐怕買不到喔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成龍說的對,台灣確實很亂
2009/04/24 12:26
 

成龍說的對,台灣確實很亂

民進黨是由一群市井無賴  潑婦  痞子   沒家教  禽獸不如的野蠻雜碎所組成的詐騙暴力貪腐集團,理所當然的就是要搞垮台灣

他們口喊台灣人  愛台灣.........等一堆騙人口號

目的就是要吸收一群頭腦有問題無惡不作的敗類來壯大他們的黑組織

台灣會這麼亂,原因就出在民進黨沒家教的潑婦  痞子  貪腐  說謊   唯恐天下不亂的暴力亂源集團至今還沒被徹底消滅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移一步看飛龍
2009/04/24 09:20

引用新聞:「 經濟犯遣返  大陸點頭 」

關於面對韓國飛彈的因應對策,待會
兒再談。我們繼續探討韓國攻台的原
因。


-


鄭成功 : 李明博  飾

何斌    : 陳由豪  飾

~


當年鄭成功東取台灣乃出於何斌的建議:
「台灣沃野千里,實霸王之區.........
十年生聚、十年教養,而國可富、兵可強
,進取退守,真足與中國抗衡也」


據說當年突發一事迫使何斌立即行動,投
奔鄭成功。當時何斌負責徵收台灣商税,
他私下扣留下荷蘭入庫銀數十萬兩,但不
久後被發現。在這種情况下,何斌不得不
鼓吹鄭成功進攻台灣。


-

陳由豪詭計多端,豈會乖乖地回台灣投案
?韓國已經擁有神盾鑑  ─  世宗大王號
李明博豈會畫地自限,讓台灣奪走中華文
化的正統?

=

神盾出航,引動萬里征途;台灣將頃,誰是擎天之柱?

由豪佈巧智,台灣狼煙不斷;魔師復出,活用兵法稱雄!

天童宏智 正覺禪師  :

石霜一宗,親傳九峰。

香煙脫去,正脈難通。

月巢鶴作千年夢,雪屋人迷一色功。

坐斷十方猶點額,密移一步看飛龍。 」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東風無力百花殘.狡辯硬拗更可恥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悲又無恥的民進黨!
2009/04/24 00:49

民進黨因為就是知道其自己太爛,所以一聽到〞爛.亂〞等字眼就直覺得認為是在撻伐它.

所以民進黨就立刻罵這個,怨那個,企圖搞抹黑誣蔑對方以自保.

可悲又無恥的民進黨!


熱血中年不保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奴失言之處在於他沒資格批評臺灣
2009/04/23 23:14

他說中國人該被管一管,那表示他認為中國人奴性重,這一點完全正確。

臺灣人不是中國人,

他卻把臺灣扯進來,

這就罪該萬死。


熱血中年不保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奴性永不改
2009/04/23 23:01

對中國奴來說,

成龍的一番話一點也沒錯。


小李飛刀
不失言只是白癡
2009/04/23 22:44
成龍沒有[失言]. 這只是黃創夏的誤導而已.
成龍所言, 唐湘龍, 陳文茜, 李敖,趙少康, 李濤天天也在講, 沒有特別辛辣, 也沒有不讓他講的問題.現在, 連謝志偉也天天在罵.問題不在於所謂失言,問題是為何聽障奧運要用一個無知接近白癡的中國愛國藝人,代表太亂的台灣社會,這不是另外一種政治白癡的選擇嗎?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龍其俗素在反諷大陸太不自由所以不亂 ~~
2009/04/23 21:31

成龍其俗素在反諷大陸太不自由所以不亂 ~~ 

不自由素因為有老共在管 ~~

這樣解釋難道不會比較糕性嗎 ~~

台灣倫如果覺得想要不亂 ~~

不如找老共來管 ~~

相信馬總筒已經有這樣的打算 ~~

說不定 2012 年的俗後 ...

台灣倫就都已經在野... 不亂了~~

... 又讓黃兄賺一筆搞廢跟通告廢了 ... 真羨目 ~~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