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戰比賴幸媛更可怕!
2008/04/30 08:03:25瀏覽11590|回應39|推薦43

連戰是誰?他只不過是一個很有錢、有許多「頭銜」的有名氣之「平民」!

江丙坤是誰?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將要在520後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目前是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一位國民黨黨務高層!並沒有任何法定官職。

陳雲林又是誰?到目前為止,據說,注意目前真的只是「據說」,很可能是中國的海協會會長,但是,現在,陳雲林仍然不是海協會會長,胡錦濤也從來沒有宣布過,陳雲林就是未來的海協會會長。

兩岸對口有「多軌」?那就更扯了,還說什麼馬英九要和連戰等「搶」回兩岸的「主導權」,取代「國共平台」。合法被選出的馬英九需要「搶」嗎?該問的是,誰「偷」了馬英九的「主導權」。

一個賴幸媛的陸委會人士案,泛藍跳腳搞到天下紛擾,好像天下已經要垮下來了,兩岸又要冰封了。

這種胡說八道,竟然還講得振振有詞,還真佩服這些連爺爺的信徒們。他們,豪不遮掩曝露出,他們,像是是一群活在前現代宮廷中的奴才嘴臉。

請問:台灣人民是選連戰當總統,還是馬英九當總統?

當然是馬英九,他將是合法的總統!連戰只是一個平民,沒有得到任何授權下,憑什麼可以「主導」兩岸互動?這不是挺馬;還是挺連的問題,這是要挺台灣的民主體制、憲法制度的不可退讓。

請問:「江陳會」是真實的事件嗎?到現在為止,中國根本沒有海協會會長這個人,江丙坤要去會誰?會一個地位不對等的陳雲林嗎?胡錦濤並沒有正式準備好要兩會復談,連個人選都不給,兩岸無法展開協商,是中國該擔主要責任,扯什麼虛無飄渺的江陳會?難道,是要去會個「幽靈」嗎?

「國共平台」?更是胡扯,那是兩個政黨之間的事,國民黨員就算有一百萬人吧,對不起,還有兩千兩百萬人,不是國民黨員,國共平台干他們何事?

事先沒告訴江丙坤有關賴幸援的人事案?拜託,海基會本來就是陸委會的「白手套」,別說是賴幸媛,就算是找一個剛從畢業出來的大學生當陸委會主委,也沒有必要先「知會」海基會。江丙坤除了接受,不然就是不幹,哪有那麼多宮廷規矩,談什麼知不知會?

不是說賴幸媛這個人事案是「正確」的,坦白說,對賴幸媛的性格特質,她擔任這個職務,還真讓人擔心害怕。

但是,看看那些捧著連戰之名反彈的嘴臉,只看到一種「以黨領政」、騎馬上京城的惡質。仿彿台灣還有一個「地下總統」,他的名字叫連戰。

有這個一個未經人民與政府授權的超級平民,奔走於兩岸之間,連戰要「交朋友」是他家的事,但要是對政府的職權搞三捻四,連戰對台灣民主、體制與兩岸的合理互動,所造成傷害,十個賴幸媛,比也比不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1826818
 引用者清單(1)  
2008/05/01 16:58 【老痞子在UDN】 馬英九邁向全民總統的重要一步!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過度
2008/05/06 07:19

不贊成國民黨員反應過度,但格主此篇亦犯同樣毛病。

連戰向來知所進退,不須你來替他打廣告,對年長而未犯規者,當有起碼的分寸。

媒體盡一點社教風氣之責吧!修正他人,先修正自己。


system1812
不完全同意!
2008/05/03 02:56

江丙坤是誰?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將要在520後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目前是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一位國民黨黨務高層!並沒有任何法定官職。

以上說法,為是。    但是,海基會也是馬團隊開啟與大陸交流&合作的第一線尖兵(除非另有密使)。  馬團隊的競選承諾與對大陸開放息息相關,海基會在『白手套功能』&『實質貢獻』上都不會少。只要馬團隊不把江先生當『辜先生』般對待,江先生在海基會的成就,非常有可能創新歷史。  這種前提下,和海基會息息相關的陸委會主委任命與公佈方式, 是要給『江先生』下馬威?『警告』有人可以制衡?  馬先生可以用任何人,正如陳XX所說:無你系妹安怎?  這是對『團隊成員』應有的做法?  如果這是一個公司,不按考績恣意點黑馬升官,不顧其他成員的原有團隊默契,又不准其他人批評,這主管的目的肯定不是為了『團隊力量』。比較有可能是要『展現』主管的威風。比較有可能要鼓勵內部廝殺。

其次馬先生的確不需要『搶』回主導權。以政策拍板來看,馬上任後短期內也沒人可以反駁馬的意志,更何況『主導權』偷的走嗎?連宋有從陳水扁手中『偷走』主導權嗎?  連宋的主張不受歡迎嗎? 結果呢?版主兩年前有沒有批評連宋『偷』陳水扁的兩岸主導權?

再從反面角度來看,只有馬先生以及他任命的人才能奔走兩岸嗎?  曹興誠也在推動兩岸和平,也是『偷』兩岸主導權?推動希望小學的算不算『偷』兩岸主導權?版主的工作也算積極推動言論自由,這種論點是鼓勵一言堂? 只有州官可以放火? 創造另一種特許行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an a parasite
2008/05/03 02:29
Sorry that I hit "return" prematurely.

In my view, Lian is a parasite. He took advantage of his family KMT background, made a fortunate using unethical means, and enjoyed political glory without much contribution to Taiwan democracy.

Now he is playing up his role as an "unofficial channel" between Beijing and Taipei and building up political connections/capital for his son. We and KMT do not need Lian. Get him off the political stage before he messes up again.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an a parasite
2008/05/03 02:2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an a parasite
2008/05/03 02:19
 

maystar
認同
2008/05/02 18:14
是一篇平實真切的評論.尤其國民黨內那些搖著尾巴卻不受青睞的立委.發表的言論真的只是為一己之私.不足為取.為了私利.破壞團結.國民黨真的改造了嗎?吳主席你在那裡?

盧青華
權力雖然誘人,但誠信更可貴。
2008/05/02 11:23

黃先生: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的言論,沒想到電視上的你與部落格中的你也是不一樣,或許在這個社會言行一致的人已是稀有動物,特別是政治人物與名嘴,但即使如此我仍然相信社會中有一群人默默守著信念,始終如一。馬英九任用賴幸媛是他的權力,反對他的人士也是他們權力,政治理念從來不是唯一獨尊,否則跟極權統治者沒有兩樣,政治人物從來只是選民支持者的代表,無論藍綠,無論馬英九或連戰或李登輝,他們都只代表支持者的想法,美國不喜歡連戰、陳水扁與選民不喜歡他們理由並不全然相同,藍營立委不喜歡賴幸媛的理由與馬英九想要任用的理由也不相同不是嗎?政治講究的是藝術,權力講究的是分享,遭受羞辱的人必然在下一次機會中反撲,馬英九可以不知會江丙坤誠如你所說,但不可能要人閉嘴,照你的看法是遭受羞辱也該吞下去,如果是這樣,那就不叫政治,政治的本質就是爭權奪利,只是我們可憐的支持者在這一次事件中更清楚認知不要相信任何政治人物。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見呂秀蓮總統的君臨天下!
2008/05/02 09:51

為什麼到了這個時候,魔師還是認為  呂秀蓮
總統命?因為 .. 魔師頭腦比電腦好啊  ~  

魔師在昨晚幫呂秀蓮卜了一卦,發現卦象是大
吉!各位網友可前往我的Blog瀏覽。


經歷過深宮之苦的呂秀蓮,就要逆轉勝了!

在2008年五月,呂秀蓮將因某項因素,成為
華民國
第一位女總統!

這就是呂秀蓮的春天!儲備了七年治國能力的呂總統,
即將開啟她的。各位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樣,
為這位民主女鬥士喝采吧!

延伸閱讀,請點我

[預言]這三個女人 ..... 呂秀蓮是第一人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egglover
Nice Salvo
2008/05/02 09:12
Hopefully Those will listen and behave themselves

忍不住
連家此言差也
2008/05/02 00:08

風度何在

水準何在

別忘了

自己的身份

別忘了 

不在其位不某其職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