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到假酒
2009/10/21 01:09:00瀏覽954|回應2|推薦41

這兩天真是生不如死,至從上個月的18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大夥興高彩烈的吃著晚餐,主管說為了慶祝我們這次的業績做的這麼漂亮

一桌兩瓶紅酒,這是要犒賞大夥的努力,不要客氣,盡量吃盡量喝

心想當然不會客氣啦!我可是交了4500元的呢!

喝酒很少會吐的我,這次可真讓我踢到鐵板了

一個貪小便宜的低階主管是這次的主辦,也不知道從那弄來了品質這麼差的紅酒

喝第一口時就覺得酒精的味道很嗆很難下嚥而且酒也異常的甜

不像是葡萄天然發酵的味道,再喝第二口時覺得酒精無法瞬間在口中融解

都還來不及喝第三口,那主辦的主管來每桌敬酒

一邊敬還一邊大言不殘的說:怎麼樣?這酒好喝吧!這可是我跟我朋友買的呢!

我心想,什麼朋友會賣你品質這麼差的紅酒呀!就連出廠地都標示的不明不白的

根本就不想跟他喝那一杯,飯都還沒吃完,就忍不住去洗手間吐了

沒想到少少的半杯紅酒創造出了這麼大的效益

胃整整痛了一個月,現在已經到了連吃都不能吃的地步,吃什麼吐什麼

只要多吃一點,胃就會脹的難過,胃酸也多的不得了

今天雖然去看了醫生,結果醫生把我的症狀當做是急性胃腸炎來醫治

急性胃腸炎如果可以痛一個月的話,我想應該已經死人了吧!

各位大人們,有沒人有認識高雄市的肝膽腸胃科的醫生,經驗豐富、醫術超群

介紹給我吧!我現在很需要,我已經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胃潰瘍

吃也痛不吃也痛,不吃又會餓,吃了又會噁心想吐,真的很累也很麻煩

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幫小妹這個忙吧!感激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3422393

 回應文章

古步新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長庚大醫院檢查?
2009/10/25 10:28
聽起來很嚴重不能到長庚大醫院檢查? 祝早日恢復健康

無量光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看這個~山西小院 第3集 真人實事山西40位病患和遭遇者康復平安紀錄
2009/10/21 05:56

山西小院 圖文版

2006年中國第一部大型生活紀錄片-真人實事山西40位病患和遭遇者康復平安紀錄

網頁圖文版介紹:http://www.amtfweb.org/believe/shanxi-index.htm

山西小院 第3集


自心彌陀,當下極樂,無有惡道,宇宙一體
素食與人造肉救地球
無量光教Infinitelightism,自心即是無量光壽阿彌陀佛,當下即是極樂世界無三惡道,宇宙萬有是自心無量光壽阿彌陀佛之應化身,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