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向更專業的諮商領域
2009/11/28 04:47:41瀏覽873|回應1|推薦42

參加義務張老師的培訓即將進入第三階段

兩星期前第二階段結束,我便開始煩腦第三階段還要不要再繼續去上

一個半月前我接觸到TA(國際分析溝通師)這個專業的諮商領域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給我我想要的東西的地方了

但卻又卡在義張儲訓第三階段該不該再繼續的問題中

今天上網去看了看入選名單,心中一顆大石頭有放下的感覺

因為我不在入選名單中,心中有些高興也有些失落

高興我不用再為該不該去上第三階段煩腦

失落我這麼用心及努力卻沒有進入第三階段

不過我覺得有沒有進入三階對我而言都沒差

因為那裏沒有我想要的東西,我想要的東西比張老師給的還要多更多

落選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我再也不用煩腦可不可以完成眼前

而是看到下一個更專業的目標就在我眼前

我可以不用再有任何的顧慮了,我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和想法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我很期待下個月的專業課程,更期待明年的專業課程

我會更努力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3538607

 回應文章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2/12 09:29

加油!!

多年前我也曾參加過張老師訓練,也是在第三階被刷下來,原因原來是我個人的過去愁傷情緒未完全清理,不適合心理上助人。理智又富愛心,頗是高要求。但不少人願意這樣付出,我便在眾多中被刷了。您得到TA課程,是什麽呢?可否告知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