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總一夜遊
2011/04/16 00:45:22瀏覽722|回應0|推薦23

好久沒進榮總了,今天陪朋友來榮總掛急診

以前常出入這個地方,可算是我家的後花園呢!(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喔!)

常生病的我,難得也會有沒生病的時候,看來吃健康食品真的有用吔!

聽同事說這次感冒很強,會上吐下瀉加發燒,看來我朋友是中標了

起初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腸胃炎,只是拉肚子而已,但症狀接二連三的出現

最後還是免不了要去醫院掛急診,於事我就又再次回到我的後花園

陪病人是件無聊的事,椅子雖然難坐,但總比站著好

沒有舒適柔軟的床睡,但也還有張椅子可以靠著睡,也算是另一種幸福了

回想起以前的我可是幸運的,有個伴侶可以陪在身旁,幫我忙東忙西的

總是陪在我身旁幫我打點著許多的事,病人總是個病人,很多事不是想就可以做的

從小我就是照顧病人的那個人,所以很清楚的知道一句話「久病床前無孝子」

所以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個不厭其煩的人會旁在我身邊,我想這就是愛吧!

現在我長大了,更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不過我不會這麼想

我只覺得我是幸福的,我有人陪,且有人愛

雖然現在坐在椅子上,用著榮總的公用網路,感覺還不錯

雖然有點想睡覺,不過還是想上來留篇文章,記錄一下今天發生的事

屁屁坐的有點麻,想起來走動走動,但前陣子傷到腳,走路會痛

還是安份點,坐著吧!等會兒起來走動走動,回來時椅子不見了就麻煩了

朋友睡了,看來真是拉累了,其他的病友也睡了

只有一個六個月大的嬰兒還很用力的在哭著,有些些的佩服他

已經哭了一個多小時了,聽旁邊的人說好像是肚子塞住了,便便便不出來

哭聲驚動了全急診室,也驚動了嬰兒的全家人,全家出動輪流照顧

急診室實在不是一個適合久留的地方,光線太好,腳步聲頻傳,講話聲又太大

還是自家最好,安靜又好睡,唷~~就先寫到這兒吧!院內網路不穩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509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