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流行
2009/09/30 18:52:15瀏覽858|回應1|推薦34

我還真是趕流行呢!什麼流行不好趕,趕上了現在的流行性感冒

昨天下午覺得不舒服,到晚上整個喉嚨腫起來,又發燒又退燒的(乎冷乎熱)

全身酸痛,鼻塞流鼻涕,呼吸急促外加胸悶胸痛

心想完了,難道是中現在最流行的H1N1,

當時腦海中閃過一堆影像,要被隔離、不能上班、中秋節泡湯了、可能會一命嗚呼.....

真快把自己嚇死了,今天早上起不了床,全身無力

一直到了下午老爸問我今天不用上班嗎?我跟他說請假了,發燒喉嚨痛起不來

不講還好,老爸叫起我要帶我去高榮做發燒篩檢

我心中真是七上八下的,全身無力又無法反抗

心想又還沒確定,不要那麼大驚小怪的嘛!

高榮要等很久耶!我們就近找一家可以幫做新流感篩檢的診所就醫就好了啦!我跟爸說

醫生人很風趣,跟我說我的症狀跟新流感很像喔!

不過不能確定就是了,還是做一下篩檢好了,要等20分鐘喔!

心想當然要等啦!若真的是.......那可就麻煩了,跟我在一起過的人全要居家隔離耶!

這20分鐘還真是漫長呀!雖然剛吃了藥,還是全身酸痛加無力

全身無力的靠在牆上,突然護士小姐叫我的名,說醫生請我進診療間

喔~~~~不會吧!不會真的中了喔!還要進診療間,要跟我說隔離事項嗎?

我可以確定當時的全身發抖絕不是感冒症狀所引起的

醫生看看我的篩檢報告,一邊緩緩抬起頭看著我

跟我說:我還是開克流感給你,你按時吃,一天兩次,連吃五天,不能中斷喔!

啊~~~~惡耗呀~~~~

醫生接著說,是呈「陰性反應」不過篩檢也只能檢查出個三到七成

而你有胸悶跟胸痛的現象,所以以防萬一,我還是開克流感給你吃好了

原來...........我只是得「類流感」,哇哩勒!想嚇死我喔!

不知為什麼,一把無名火衝上來,想打人.......

這時醫生親切的跟我說,回家多休息喔!注意這兩天身體的變化

如果吃了藥沒改善,症狀反而更加重,要記得立刻去大醫院就醫喔!

喔!對了,克流感的藥很貴,一顆100元,我開10顆給你,五天份,要珍惜著吃完喔!

我可以再一次的確定,我現在的胸悶不是感冒引起的,我真的想打人........

被徹底的嚇完後還要自付1000元的藥品錢,心中只有一個字“X”

拿了藥,老爸有點開心的跟我說,沒有付克流感的錢喔!

我當時一定是燒昏了,聽不太懂,爸說了好幾次我才聽懂

克流感是健保給付的,只是因為藥很貴不要浪費,所以要吃完

心中終於感覺到還有點良知的感覺,好過一點點了

就這樣,帶著被嚇完後的愉快心情回到家中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召告天下這個好消息,我只是得類流感啦!不要太擔心

重點是不用居家隔離喔!不用被軟禁,真是太好了呢!

在這裏也順便感謝一下關心我的朋友們,有你們在身邊真是太幸福了。

再一次的跟所有的朋友提醒,平時一定要勤洗手和戴口罩喔!

別像我一樣有勤洗手沒戴口罩,現在要承受感冒的痛苦,還有被嚇的恐懼,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3365550

 回應文章

7KL3XV
債務 AISE4I
2010/10/14 12:14
債務問題是否困擾著您?
倒會落跑讓您找不到人討債、
借錢給朋友不好意思討債、
害怕對方強勢作風而不敢討債...
各種債務問題讓討債專家為您解決!
www.paper0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