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回頭的時間
2009/04/23 01:03:58瀏覽470|回應2|推薦34

心中只剩下的最後一個遺憾了

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夜深人靜時總會在心中浮出你當時的焦慮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整理這個感覺

現在,我終於可以將這個感覺寫出來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如果在最初我沒有乎略你的感覺,讓你如此心痛的話

或許我們就不用像現在這樣,連朋友都不像了

如果當時我有多給你一些溫暖多給你一些關心

或許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愛恨情仇了

如果當時我肯多陪陪你,或許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怨言了

如果那時我有勇氣跟你說出我心中的結的話

或許我們之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疙瘩了

如果那時我對你的態度和語氣好一點

或許你就不會那麼恨我了

如果那時我有跟你說清楚我們分開的理由時

或許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

這段時間我總會自然的回想到很多的曾經和過去

而我心中也有很多很多來不及做的事和無法彌補傷痕

我真的很想再跟你去墾丁的關山看夕陽

花蓮太魯閣

關仔嶺泡溫泉

屏東海洋館看企鵝

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埔里地母廟看櫻花

阿里山看日出

阿禮部落一日遊

台南延平老街

淡水吃阿給

橘子泥的同台演出

宜蘭礁溪泡溫泉

台東的東河包子

啞口看雲海

合歡山賞雪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無法實現的遺憾,總在失去後才會想要再一次的擁有

如果那時我有多為你想一些,多體諒你一些

或許你也不會那麼心痛和無助了

我對你,已經放下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時間不能再回頭

不能讓我重新再為這次的錯誤負責

雖然已是事實,但我仍感激你對我的體諒及關心

我會永遠記得還有一個你在遠方關心我

還有一個你讓我學習到了體諒和真心付出

謝謝你!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一起努力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877860

 回應文章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我們發現了~才叫遺憾
2009/04/23 13:38

如果不夠在意

如果不再回想

很多事情隨風而過,

遺憾,是因為我們在乎且無法挽回,

或多或少,難以避免,只能跟自己說把握當下,

自己過得好,就是讓自己盡量減少遺憾的方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遺憾
2009/04/23 12:52
因為人生不能重來,所以才會有遺憾,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而且要好好的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