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處
2009/01/15 09:35:14瀏覽395|回應2|推薦44

最近跟主管的相處都沒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不想理他

雖然我知道他是一個不錯的好人

但對我的業績還是沒什麼很直接的幫助

他是一個很會談數字、既務實又實際的人

當然也是一個很沒感覺的人

而我是一個很喜歡談感覺的人

除了感覺也很會談數字,也很務實

但都要看事情,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只有數字及務實感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感覺

有時會有太過現實的感覺

跟我主管總有很大很多的代溝

他很難了解我的感受

而我又很難講到讓他聽的懂

因為很多感覺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呀!

不過人嘛!總是會去找和自己相同的人

天無絕人之路呀!且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找到了

現在這個伙伴人不錯,不會寵我不會溺愛我

該做什麼就要做什麼,該學的就要學

教我很多東西,最重要的是她懂我的感覺

這個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比任何事都重要

因為可以省掉很多的溝通的時間

不過,她雖然懂我的感覺

但畢竟還是不一樣的人,所以在公事上還是有很多要溝通的

想想這也是需要的,不然未來相處會很辛苦

我並不想和她之間變的像我現在這個主管一樣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和她溝通,學習著跟她相處

一個是我完全不想理的人,一個是我努力學習相處的人

其實我也是從現在這個伙伴的身上學習著怎麼和我現在這個主管相處

還蠻有用的,雖然還不太想多理他,至少現在還願意多跟他說幾句話

也算是有好的進步吧!

農曆年快到了,這幾天很努力的在拚業績,看可不可以賺到更多的錢錢

讓我可以過個不錯的好年

在此也祝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心想事成、荷包滿滿、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661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加油。
2009/01/18 11:13
拼業績,也拼自己的成就感。
祝福,加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1/15 10:17

業務本就是用數字說話

但還是不能沒有人性面

努力喔